封面票选
探店
首页 > OTA
携程宣布接入百度文心一言 深化布局“AI+旅行”应用
发布日期:2023年02月15日  来源:携程

近日,携程宣布成为百度文心一言(英文名:ERNIE Bot)首批生态合作伙伴,标志着对话式语言模型技术在国内在线旅游服务场景的首次着陆。

 

近日携程宣布成为百度文心一言(英文名:ERNIE Bot)首批生态合作伙伴标志着对话式语言模型技术在国内在线旅游服务场景的首次着陆。

 

携程是全球领先的一站式旅行服务商,为39个国家和地区的亿级用户提供24种语言的服务支持,并持续迭代旅行内容生态,升级旅游服务价值文心一言是百度基于文心大模型技术推出的生成式对话产品在搜索问答、内容创作生成云计算等众多领域具备更广阔的想象空间。

 

未来,集成百度文心一言的技术能力,双方将在旅行智能规划、旅行内容渗透等多个领域展开深化合作,为用户打造在线旅游服务场景人工智能解决方案,引领“AI+旅行”产业应用升级。

 

据悉,“文心一言”正在内测阶段,近期携程将优先内测试用文心一言,推进其在旅游服务生态的智能进阶。

更多携程资讯
更多
  • 五一旅游市场前瞻:县域旅游带来新增量

    2024年04月16日

  • 清明后“打野”热度不减 亲子家庭占比达65%

    2024年04月12日

  • 携程:“五一”办签人数同比增长超3成 “全球签证黑卡”助力用户畅游全球

    2024年04月11日

  • 专注50+ 梁建章代言发布“携程老友会”品牌

    2024年04月02日

  • 斯里兰卡总理登上携程“快乐船长”游船,同赏浦江夜景,共探旅游发展

    2024年04月02日

  • 00后成廉航增长最快客群 携程推出不正经“穿搭指北”

    2024年04月02日

  • -End-

    本文由"旅游休闲全媒体平台"发布

    旅游休闲网 旅游休闲微博 旅游休闲微信 旅游休闲杂志 旅游休闲APP
    骏旅行网 骏旅行微信 骏旅行APP 骏艺术网 骏艺术微信
    骏高尔夫网 骏高尔夫微信 骏高尔夫APP 旅游休闲GOLF杂志 骏视频

    评论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