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面票选
探店
首页 > 行装 > 酒店资讯
2018年度旅游休闲行业大奖参评酒店推荐 | The Balmoral
发布日期:2018年12月20日  来源:旅游休闲

The Balmoral 融汇出众的建筑与深厚的历史背景,跟爱丁堡著名的皇家大道一样,已是城里不可错过的地标。

The Balmoral 坐落于爱丁堡市中心的 Princes Street 1 号,是一间毗邻火车站的豪华酒店,宏伟的钟楼是当地的瞩目地标,宏伟的钟楼特意被调快 3 分钟,确保宾旅不会错过火车,但在除夕,钟楼的时间却准确无误。

The Balmoral 融汇出众的建筑与深厚的历史背景。酒店揉合现代设计与雅致传统,例如大量采用英式格子花呢编织的悦目色彩。酒店坐落于韦弗利火车站与百货店林立的 Princes Street 之间,跟爱丁堡著名的皇家大道一样,已是城里不可错过的地标。

从酒店能俯瞰井然规划的新旧城区,而爱丁堡的景点和特色活动也近在咫尺。无论是悠然漫步于皇家大道、登上古老的城堡,还是坐上亚瑟王的王座,都同样令人难忘。酒店于 1902 年开业,于 1997 年被 Rocco Forte 集团收购。

穿着苏格兰裙的门僮为宾客开启非凡住宿体验之门。

宾客可以造访富有当地特色的 Scotch 威士忌酒吧、高雅的 Palm Court 茶室,以及米其林星级餐厅 Number One。餐厅由行政总厨 Jeff Bland 悉心主理,已连续 13 年获得米其林星级。另外,酒店也设有气氛写意休闲的 Hadrian’s Brasserie 餐厅。

酒店共有 188 间客房和套房,豪华水疗中心也设有游泳池、桑拿室、健身房和果汁吧,而 10 间会议室更可容纳 450 人,而且全部饱览爱丁堡城堡的迷人景致。

更多旅游休闲资讯
更多
  • DIM SUM 蒸蒸日上的粤式点心自助午餐

    2019年07月23日

  • 雅赏明月 | 西安蓝海风万怡酒店中秋献礼

    2019年07月23日

  • 万荟轩-海鲜自助晚餐

    2019年07月23日

  • 西安蓝海风万怡酒店三楼大堂酒廊推出全新下午茶套餐

    2019年07月23日

  • 西安中晶华邑酒店盛大开业,于山水园林演绎“食”与“聚”

    2019年07月23日

  • 威斯汀品牌与Keep 继续深化合作,打造全方位健康活力生活体验--紧随当今趋势,持续引领酒店行业运动潮流

    2019年07月23日

  • -End-

    本文由"旅游休闲全媒体平台"发布

    旅游休闲网 旅游休闲微博 旅游休闲微信 旅游休闲杂志 旅游休闲APP
    骏旅行网 骏旅行微信 骏旅行APP 骏艺术网 骏艺术微信
    骏高尔夫网 骏高尔夫微信 骏高尔夫APP 旅游休闲GOLF杂志 骏视频

    评论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