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面票选
探店
首页 > 行装 > 游记攻略
来费城享受美味黄金周
发布日期:2018年09月05日  来源:费城会议旅游促进局

十一黄金周假期就要来了,在这个不能缺少欢聚和大餐的假日里,约上朋友或带着家人来费城吧,加入当地的美食之旅,放松享受一个美味假期!

如果没有好好品尝一番费城的美食和美酒,那你的费城之旅就不能算作完整!来到费城,必吃榜第一名当属正宗的费城奶酪牛肉三明治(Cheesesteak),这一美味的发明竟可以追溯到二十世纪初期。十一黄金周假期就要来了,在这个不能缺少欢聚和大餐的假日里,约上朋友或带着家人来费城吧!加入当地的美食之旅,放松享受一个美味假期!

(Photo Credit:费城会议旅游促进局 )

不容错过的费城奶酪牛肉三明治(Cheesesteak)

费城奶酪牛肉三明治早已成为了费城一张名片,风靡全球并被广泛模仿。但这款看似简单的吃食却很难在费城以外的地方被成功复制,它包含了费城深厚的美食文化,吸引着全球的旅客来亲身品尝。

费城奶酪牛肉三明治是将取自肋眼牛排的薄片牛肉,与融化的奶酪包裹在长硬面包里。奶酪要选取被称为奶酪神的Cheez Whiz,也可使用美国芝士和意大利provolone奶酪代替。做好一个费城奶酪牛肉三明治的艺术就在于味道、手感和奶酪融化后滴下来三者之间的完美平衡。食客还可以根据自己的喜好在三明治上加炸洋葱碎、腌蘑菇、番茄酱和辣椒。点餐时通常会被问到2个问题:选择哪一种奶酪,以及是否要放洋葱。在费城可以轻易找到地道好吃的奶酪牛肉三明治,推荐餐厅有John’s Roast Pork, Tony Luke’s, Pat’s King of Steaks等等。

(Photo Credit:Xiaodong Min )

美食爱好者的幸福之旅

品尝费城之旅Taste of Philly Food Tour (75分钟)

跟随美食作家了解费城当地最受欢迎食物的历史故事,包括奶酪牛肉三明治(cheesesteak),何奇三明治(hoagies),面包圈(Pretzels),并参观坐落在十二街与拱门街交汇处的瑞汀车站市场(Reading Terminal Market, at 12th and Arch Streets)。1893年这个公共市场在瑞汀火车公司车展里开放,它以其国际和当地的特产而闻名,包括宾夕法尼亚的荷兰美食。市场上有超过80个商贩出售各色食品、杂货、礼物和费城特色风味商品。

(Photo Credit:Yin Xing)

费城旅游中心Philly Tour Hub

费城旅游中心为游客精心准备了各式各样的有趣线路,比如2小时的平衡车奶酪牛肉三明治之旅(Segway Cheesesteak Tour);意大利市场沉浸式体验之旅(Italian Market Immersion),参观私人意大利市场以及一些有趣的游览;啤酒之旅;和“不只奶酪牛肉三明治”(“Beyond the Cheesesteak”)食物卡车探索,这个项目将带领游客在费城的大学区探索特色美食卡车,主要包含宾夕法尼亚大学(University of Pennsylvania)和德雷塞尔大学(Drexel University)。

(Photo Credit: JiRui)

大师级美食体验Culinary Masters

来费城一定要提早预定品味大师级菜肴的体验席位,品尝出自获奖主厨之手的地道费城美食。星厨信息与更多细节可以访问:https://www.discoverphl.com/visit/plan-your-trip/itineraries/philadelphia-culinary-itinerary/

另外,别忘了好好利用那些费城可以自带酒水的餐厅,可以边享用餐厅美食,边品味自己珍藏钟爱的香醇佳酿。

(Photo Credit:Xiaodong Min )

如何抵达费城开启美味假期

无论是乘坐国际航班直接抵达费城国际机场,还是从纽约、新泽西的机场来到费城都非常方便。

费城国际机场(PHL)距离市区仅11公里,乘坐火车只需要20分钟。如果您是从新泽西的纽瓦克自由国际机场 (EWR) ,或纽约的约翰 • 肯尼迪国际机场 (JFK)前来费城,则可选择坐Amtrak 火车、或租车、或搭乘机场巴士。这两个机场到费城的车程都在2小时以内。

更多费城会议旅游促进局资讯
更多
  • 费城秋事知多少

    2023年09月01日

  • 户外美术馆:费城经典雕像

    2020年08月31日

  • 费城艺术壁画信息

    2020年05月20日

  • 2020国际博物馆日 | 费城博物馆的多元与包容

    2020年05月18日

  • 穿上橙黑配色,感受费城的冰球文化

    2019年11月11日

  • 秋季费城,凉爽又火热

    2019年09月09日

  • -End-

    本文由"旅游休闲全媒体平台"发布

    旅游休闲网 旅游休闲微博 旅游休闲微信 旅游休闲杂志 旅游休闲APP
    骏旅行网 骏旅行微信 骏旅行APP 骏艺术网 骏艺术微信
    骏高尔夫网 骏高尔夫微信 骏高尔夫APP 旅游休闲GOLF杂志 骏视频

    评论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