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面票选
探店
首页 > 行装 > 酒店资讯
北京瑜舍 Village Café 夏日圣代 搭出你的网红style
发布日期:2018年08月01日  来源:瑜舍

Village Café 全新推出的夏日圣代,6款冰淇淋口味,5款必选搭配以及超过20多种佐料,搭出你的网红style。

夏日的闷热暑气,要如何消暑? Village Café 全新推出的夏日圣代,6款冰淇淋口味,5款必选搭配以及超过20多种佐料,搭出你的网红style。Sundae不止Sunday有,7月13日起,每日下午2点至6点,在Village Café,等你来打卡!

抹茶、酸奶、奥利奥、黑芝麻、草莓芝士蛋糕、椒麻香草口味的冰淇淋,任选两款,还可搭配新鲜奶油,淋上浓醇的巧克力酱、果酱或浓稠的蜜糖,更有多种搭配方式,制作出你的网红style。用松软可口的华夫饼、当季水果或是自制麦片、手指饼干,搭配清爽沁甜的冰淇淋,在口中迸发出的奇妙感觉,让你瞬间赶走闷热暑气;巧克力爱好者可别忘了用巧克力海绵蛋糕搭配,甜软口味,沁入心间。

夏日甜品怎么少得了拍一张“网红照”?除了丰富色彩的冰淇淋及必选搭配,还有20多款圣代佐料,包含琳琅满目的糖果、饼干,色彩丰富,点缀你的圣代。在餐厅的中岛台上,我们还特别准备了马卡龙配色的拍照道具,最后记得附上你的配料清单,属于你的网红照片立即出炉!

Village Café“夏日圣代” 自7月13日至8月31日于每天下午2点 至 6点供应。

更多详情及预订,请致电+86 10 6410 5210或发送邮件至villagecafe@theoppositehouse.com

更多瑜舍资讯
更多
  • 北京瑜舍 | 风味无“琼”尽

    2024年03月13日

  • 北京瑜舍 玩“味”约会

    2021年02月07日

  • 京雅堂与大道造物联袂演绎 福禄金秋限季菜单

    2020年11月11日

  • 北京瑜舍 快闪厨房

    2020年02月27日

  • 北京瑜舍 都市浪漫奇遇 / 在特别的日子里,用浪漫宠爱TA

    2020年02月03日

  • 北京瑜舍-京雅堂摘得2020年《北京米其林指南》一星

    2019年12月03日

  • -End-

    本文由"旅游休闲全媒体平台"发布

    旅游休闲网 旅游休闲微博 旅游休闲微信 旅游休闲杂志 旅游休闲APP
    骏旅行网 骏旅行微信 骏旅行APP 骏艺术网 骏艺术微信
    骏高尔夫网 骏高尔夫微信 骏高尔夫APP 旅游休闲GOLF杂志 骏视频

    评论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