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面票选
探店
首页 > 行装 > 旅游资讯
辽宁营口旅游推介会在西安召开
发布日期:2018年04月08日  来源:营口市旅游发展委员会

3月31日,由营口市旅游发展委员会主办的“辽宁营口旅游(西安)推介会在西安市华山国际酒店拉开帷幕。

3月31日,由营口市旅游发展委员会主办的“辽宁营口旅游(西安)推介会在西安市华山国际酒店拉开帷幕,活动得到了西安市旅游部门的大力支持。

本次推介会,面向大众发布了营口四季旅游品牌和特色旅游产品。营口市旅游发展委员会主任王丽、西安市旅游发展委员会副主任余亚军、西安市旅游协会副会长席运良、上百家旅行商和新闻媒体等出席推介会。
本次推介会内容丰富,营口市旅游发展委员会重点推介了“温泉、滨海、历史人文、山水”等营口优势旅游资源,并且发布了商务会议游优惠政策,针对涉旅企业、旅游节庆活动、包机、专列、境外团队及京津冀自驾游等不同类型给予不同程度的优惠和奖励。此外,在推介会现场,营口市旅游发展委员会与西安市旅游发展委员会、辽宁红运国际旅行社与西安华商国际旅游有限公司分别签订合作意向,促进两地实现旅游资源优势互补,带来切实效益。
近年来,营口市高度重视旅游资源的开发,大力发展这一“幸福产业”,立足把旅游业发展成为人民群众满意的现代服务业中的龙头产业,培育成为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中的新型战略性支柱产业,把我市打造成为全域旅游目的地城市。2016年,营口市获批中国最具魅力宜居宜业宜游旅游城市,2017中国(国际)休闲发展论坛上营口获得了“中国十大品质休闲城市”大奖、鲅鱼圈入围由中国冰雪旅游推广联盟总结的“中国冰雪世界之最”,亮相2017“北国冰雪”(国际)旅游产品推介会。
营口河海交融,山清水秀,拥有山、海、河、林、泉、寺的自然神韵和人文精粹,是中国优秀旅游城市。这里物产丰富、交通便利,是东北重要的出海通道,是环渤海经济圈以及东北亚地区最具发展竞争力的现代化港口城市,更是国家“一带一路”战略的重要节点。此次推介会全面地展示了一个阔步前进的营口,以一个崭新的姿态迎接广大游客来到营口旅游观光、休闲度假。
 
更多营口市旅游发展委员会资讯
更多

-End-

本文由"旅游休闲全媒体平台"发布

旅游休闲网 旅游休闲微博 旅游休闲微信 旅游休闲杂志 旅游休闲APP
骏旅行网 骏旅行微信 骏旅行APP 骏艺术网 骏艺术微信
骏高尔夫网 骏高尔夫微信 骏高尔夫APP 旅游休闲GOLF杂志 骏视频

评论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