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面票选
探店
首页 > 行装 > 企业代表
“展望2018”酒店高层系列访谈
发布日期:2018年02月13日  来源:旅游休闲

品质与荣耀,从来都是相生相伴。特别地,对于一个酒店掌门人而言,如何权衡与取舍经营的成本与品质的深度,既是必须把控的天平,更是一份厚重的情怀与责任。不过,在贵阳中天凯悦总经理邓昭灿的价值观中,品质与荣耀,并非刻意而为,更多地是一种恪守本心、矢志践行之后的水到渠成。

T&L:在过去的一年中,酒店取得了哪些可喜的成果和重要的突破?

邓昭灿先生:在过去的2017年,我们可谓收获颇丰。

首先,酒店盈利收入达到了全年目标,也继续蝉联贵阳市酒店业收入第一的好成绩。我们2017年在酒店界各项大奖中也可谓大展拳脚。我们酒店在2017年获得了拥有酒店奥斯卡之称的中国星光酒店奖颁发的“中国最佳会议会展酒店”奖,由猫途鹰网站颁发的“年度卓越奖”,贵州唯一一家荣获中国会议酒店联盟颁发的金爵奖,由最佳酒店评选委员会颁发的中国最佳婚礼目的地酒店奖。在政府对外宣传片中,我们酒店也多次受到邀请出境,代表贵州,宣传贵州。在2017年,这些肯定及辉煌并不会让我们止步于此,我想这只是一个新的开始。

T&L:纵览过去的一年,酒店的工作重心主要集中在哪些方面?对比预期,会如何评价这一年的工作与发展?

邓昭灿先生:在过去的一年中,酒店除了对于酒店设施设备进行维护及升级外,我们更多的会在于提高酒店的服务及专业度上。在贵州,贵阳中天凯悦酒店作为酒店业的领头羊,我们的一言一行及所有态度,都代表这贵州展现给世界。我们希望每一位员工的服务及我们的硬件设施,在365天内,都是完美的状态呈现给每一位客人。在2017年初,我们对自己的业绩及服务都做了专业的预设及评估,然而很荣幸,我们在2018年延续了自己的良好口碑,在收入及服务上都全部超过了我们的预期。在未来,我们还将不断努力,越战越勇。

T&L:于酒店而言,始终坚持的差异化定位是什么?取得的市场反馈怎么样?

邓昭灿先生:对于我们而言,“心”这个词是我最为强调的。凯悦在品牌定位上为高端品牌,我们自身给自己的要求也是最为严格的。品质与荣耀,在我看来,从来都是相生相伴,但荣耀并非刻意而为。更多的,是一种恪守本分、矢志践行之后的水到渠成。2017年,我们用心提供服务,专心做好每一件事,用爱去关怀每一个人,齐心为酒店奋斗。可谓以“心”造就了2017年的辉煌。

T&L:会用怎样的关键词来概括这一年酒店及个人走过的心路历程?

邓昭灿先生:过去的一年,我会用“坚持”和“心”来概括。我们“坚持”自己的高要求,并不断努力,挑战不断,我们的坚持亦不止。一次挑战与要求固然容易,然而坚持不断的挑战自己,才是我们最可贵的一年历程。

T&L:会如何评价贵阳这座城市,以及近几年来这里的五星级酒店市场?未来的市场发展趋势是怎样的?

邓昭灿先生:贵阳我有听说是“西南小香港”,我自己也来自香港。贵阳这座城市可谓迎来了高速的发展,五星级酒店在这几年中也都纷至沓来。大家的硬件及人才引进方面都有了很大的提升,未来贵阳的五星级酒店发展势头可谓非常迅猛。

T&L:2018年1月,渝贵铁路正式通车。这将对酒店带来怎样的影响?对此有怎样的期待?

邓昭灿先生:渝贵铁路的正式通车,可谓非常喜人。重庆的大量游客会来到贵州,以此我们也会加大对于西南地区的宣传力度,希望这一喜人消息可以在2018年给我们带来更大的突破。我们已经联合我们集团旗下的重庆富力凯悦酒店及成都群光君悦酒店,未来的2018年,我们即将开启更多的联动合作,让西南地区的朋友能够体验更多凯悦魅力。

T&L:下一步的发展计划是怎样的?新年之际,将会为客户带来怎样的惊喜?

邓昭灿先生:2018年正逢我们的7周年庆,我们为之也有所准备。首先,在每月的1-7/17/27这几日中,我们都有提供部分消费的7折优惠活动。在我们酒店消费满777元的客人,还可以参与我们每月7日的幸运抽奖,赢取我们的7周年礼品。我们也呼吁每一位光临的客人,每一次光临都可以捐出1元钱,助力我们的团结村公益项目。我们在7周年之际,也为我们的常客,准备了我们7周年的礼物。感谢所有人在这7年里,给予我们的支持。

T&L:您可以对我们的读者朋友们说点什么吗?

邓昭灿先生:愿2018年,您的付出都有回报,您的愿望都能实现。愿我们都可以一路继续向前,春暖不花开不负努力的我们。成功与荣耀,都将水到渠成。




更多旅游休闲资讯
更多

-End-

本文由"旅游休闲全媒体平台"发布

旅游休闲网 旅游休闲微博 旅游休闲微信 旅游休闲杂志 旅游休闲APP
骏旅行网 骏旅行微信 骏旅行APP 骏艺术网 骏艺术微信
骏高尔夫网 骏高尔夫微信 骏高尔夫APP 旅游休闲GOLF杂志 骏视频

评论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