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面票选
探店
首页 > 行装 > 航空资讯
芬兰航空被选为中欧旅游年航空公司合作伙伴
发布日期:2018年01月23日  来源:芬兰航空

芬兰航空被选为2018年中国-欧盟旅游年航空公司合作伙伴。

芬兰航空被选为2018年中国-欧盟旅游年(以下简称中欧旅游年)航空公司合作伙伴。中欧旅游年致力于促进中国和欧洲之间的旅游业发展:改善赴中国和欧洲游客的旅行体验、搭建旅游业者间的B2B商业网络、组织商业峰会以及支持各类营销活动的开展。

芬兰航空首席商务官Juha Järvinen先生表示:“如今中国对于我们来说是一个战略市场,芬兰航空全力支持中欧旅游年,中欧旅游年的目标和芬航的目标是一致的。芬航是第一家运营直飞北京航线的西欧航司,2018年6月,我们的北京-赫尔辛基航线运营就有30年之久了。在这特别的一年里,我们很期待继续支持和推进中欧间的旅游业发展。”

芬兰航空现阶段运营赫尔辛基至北京、上海、香港、广州、西安和重庆的航线。2018年5月,随着南京全年航线的开通,芬兰航空的航线网络中将加入第七个大中华地区通航城市。芬航全球销售副总裁Mikko Turtiainen先生说:“芬兰航空在中国市场的优势是我们运营中国航线历史悠久,并且航线网络覆盖到七个城市。”

航空互联互通是中欧旅游年的一个重要话题,芬兰航空通过赫尔辛基中心,将大中华地区7个城市与欧洲100多个城市连接起来。Juha Järvinen先生表示: “我们非常强调中转的顺畅性和卓越的乘客体验。芬航正努力提高对中国乘客的服务水平,商务舱的乘客可以品尝名厨刘一帆(Steven Liu)的招牌菜单。我们还支持支付宝和微信支付的付款方式,并在从中国飞往赫尔辛基的航班上安排了中国籍客舱乘务员,赫尔辛基机场还设立了中文标识和中文服务人员。欢迎登机!”

芬兰航空还将成为首家在2018年加入“欢迎中国”项目的欧洲航空公司。Mikko Turtiainen先生总结道: “正值中欧旅游年,这是加入‘欢迎中国’项目的最好时机。芬兰航空期望可以在这一合作中提升芬航的品牌形象,并且加强中国旅客对芬航服务的了解。”






文章关键词:芬兰航空 中欧旅游年
更多芬兰航空资讯
更多
  • 芬兰航空计划焕新Embraer飞机机队客舱

    2023年10月30日

  • 芬兰航空为两架A350客机绘上姆明涂装

    2023年03月02日

  • 安心飞行:芬兰航空推出若干新措施保护乘客健康

    2020年05月13日

  • 芬兰航空携手名厨谭绮文(DeAille Tam)女士 为商务舱乘客带来全新空中餐饮体验

    2019年11月29日

  • 芬兰航空进一步增加运力 将于2019年冬开通往返北京大兴国际机场航班

    2019年06月27日

  • 芬兰航空广州-赫尔辛基航线将于2019年冬实现全年运营

    2019年04月22日

  • -End-

    本文由"旅游休闲全媒体平台"发布

    旅游休闲网 旅游休闲微博 旅游休闲微信 旅游休闲杂志 旅游休闲APP
    骏旅行网 骏旅行微信 骏旅行APP 骏艺术网 骏艺术微信
    骏高尔夫网 骏高尔夫微信 骏高尔夫APP 旅游休闲GOLF杂志 骏视频

    评论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