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面票选
探店
首页 > 行装 > 旅游资讯
天津将打造“近代中国看天津”文化旅游品牌
发布日期:2016年02月16日  来源:旅游休闲

天津市近日发布《天津市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促进我市旅游业改革发展的实施意见》,就旅游业改革发展作出部署。
    天津市近日发布《天津市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促进我市旅游业改革发展的实施意见》,就旅游业改革发展作出部署。
    根据意见,天津将以“近代中国看天津”文化旅游品牌为核心,持续打造和提升12个文化旅游主题板块,形成特色旅游集聚区。按照政府主导、市场运作和以企业为主体的原则,支持开展具有天津地域特色的曲艺、戏曲、杂技、民俗表演等活动,推出一批艺术水准高的旅游演艺节目和市场潜力大的旅游演艺产品,鼓励演艺团体进景点、进饭店、进餐馆。

    意见还提出开发旅游新业态,包括结合2017年举办第十三届全国运动会,大力开发体育旅游产品,拓展登山运动、房车旅游、低空飞行、温泉、滑雪等新型旅游业态;结合郊野公园配套服务设施建设,在有条件的郊野公园创建首家符合国际标准的房车露营地;发挥医疗资源优势,开发具有中医药特色的预防保健、养生康复等符合医疗旅游需求的诊疗服务项目。

来源:新华网

文章关键词:天津 文化旅游
更多旅游休闲资讯
更多
  • A Day in Austria Embassy in China

    2022年02月11日

  • 战略合作共赢,开启文旅发展新篇章

    2021年04月17日

  • 埃尔奥拉古城:历史文化之遗址,梦幻奇迹之秘境

    2019年12月23日

  • 芝加哥暑期“玩美”亲子游:让你和孩子们乐不思蜀的天堂乐园

    2019年07月10日

  • 洛杉矶,发现美好生活

    2019年07月08日

  • 卡塔尔--解锁海湾明珠的正确方式

    2019年06月28日

  • -End-

    本文由"旅游休闲全媒体平台"发布

    旅游休闲网 旅游休闲微博 旅游休闲微信 旅游休闲杂志 旅游休闲APP
    骏旅行网 骏旅行微信 骏旅行APP 骏艺术网 骏艺术微信
    骏高尔夫网 骏高尔夫微信 骏高尔夫APP 旅游休闲GOLF杂志 骏视频

    评论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