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面票选
探店
首页 > 行装 > 酒店资讯
雅高酒店集团大中华区“光盘行动”活动圆满结束
发布日期:2017年07月21日  来源:雅高酒店集团

雅高酒店集团大中华区“光盘行动”活动圆满结束,旗下酒店共同致力于减少食物浪费。

雅高酒店集团宣布为期一个月的光盘行动活动顺利落幕。今年四至五月期间,集团旗下大中华区超过 100 家酒店参与了该活动。

此次活动激发酒店提出许多富有新意的创意理念,并邀请从当地社区、业主、合作伙伴到顾客及员工的所有利益相关者参与其中。 

光盘行动作为雅高酒店集团“21世纪地球可持续发展项目的一部分,旨在提升对减少食物浪费这一话题的关注。通过集团旗下100多家酒店在餐厅举行的各类活动,共有超过43万名客人和酒店员工参与其中。同时,大中华区各类媒体和社交网络渠道的宣传报道总体受众人数达到1,400万

通过这一活动,酒店餐厅从食材采购、储存,到菜品制作、残余回收等环节采取各种措施,最大限度减少食物浪费。此外,雅高支持了由UNEP(联合国环境规划署)组织的“可持续发展与我们的食物”中国青少年环保创意赛暨挑战赛,学生递交关于减少食物浪费的创意性方案。

这一挑战赛的参与团队还参观雅高旗下位于上海的和平饭店和上海中星铂尔曼酒店,以便更好地了解酒店餐厅的运营以及减少食物浪费的方式。来自当地75所中小学的逾150名学生共提交了96份计划书。

雅高酒店集团大中华区企业社会责任 (CSR) 主席兼餐饮副总裁 Cory Winter 表示:在这一挑战赛中,学生们展现出的创意思维让我们印象深刻,看到这么多好的想法真是太棒了。年轻一代对于食物浪费现象表现出的兴趣和理解十分鼓舞人心。我们将继续努力实行‘21世纪地球和企业社会责任项目,并致力于提升我们的项目在公众中的知晓度。

雅高酒店集团大中华区首席运营官莫力 (Michel Molliet) 补充道:“‘光盘行动旨在分享酒店在减少食物浪费方面的最佳实践,这也是‘21世纪地球的一部分,并且在将来我们将继续提升这一项目并做出新的举措。作为企业社会责任的领导者,雅高致力于可持续发展,提供健康、均衡和高品质的食品,并在我们的餐厅中减少食物浪费,同时邀请客人、酒店员工和当地社区的共同参与。

“21世纪地球项目展现了雅高酒店集团致力于在2020年实现的可持续发展方面的宏伟目标,邀请员工、客户、合作伙伴和当地社区共同参与,并将餐饮作为的首要任务之一。

 

文章关键词:雅高酒店 光盘行动
更多雅高酒店集团资讯
更多
  • 雅高集团与明宇商旅深度合作 携手打造北京索菲特酒店项目

    2019年02月28日

  • 宜必思品牌聚焦人性化服务 开创活力待客之道的新天地

    2019年02月20日

  • 雅高酒店集团大中华区“小树苗大不同”活动圆满结束 共筹款63万余元人民币支持环境保护

    2019年02月19日

  • 美憬阁品牌重新定义健康养生,重燃宾客内在活力

    2019年02月15日

  • 瑞士酒店即将亮相印尼

    2019年02月15日

  • Le Club AccorHotels雅高乐雅会欢迎悦榕酒店和度假村旗下酒店加入其客户忠诚计划

    2019年02月15日

  • -End-

    本文由"旅游休闲全媒体平台"发布

    旅游休闲网 旅游休闲微博 旅游休闲微信 旅游休闲杂志 旅游休闲APP
    骏旅行网 骏旅行微信 骏旅行APP 骏艺术网 骏艺术微信
    骏高尔夫网 骏高尔夫微信 骏高尔夫APP 旅游休闲GOLF杂志 骏视频

    评论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