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面票选
探店
首页 > 行装 > 酒店资讯
品宁府现代风格淮扬菜风采完美呈现!
发布日期:2023年03月16日  来源:南京丽思卡尔顿酒店

南京丽思卡尔顿酒店品宁府中餐厅主厨Jason呈现高品质春季淮扬菜单,并现场烹制文火脆皮小牛肉,品宁府现代风格淮扬菜风采完美呈现!

南京丽思卡尔顿酒店品宁府中餐厅主厨Jason呈现高品质春季淮扬菜单,并现场烹制文火脆皮小牛肉,品宁府现代风格淮扬菜风采完美呈现!

文火脆皮小牛肉

牛肉采用澳洲牛肋排,带雪花,肉质鲜嫩。牛肉先用多种香料煲两个半小时,改刀成三角形肉块,挂上面糊后下油炸至金黄起锅装盘,浇汁后出品。值得一提的是浇汁除常用香料外,还加了十多种蔬菜一起熬制,味道更为丰富。

水晶肴肉

传统的镇江肴肉加以改良,肴肉切成方柱形摆盘,肉皮冻部分较普通肴肉更厚,凸显出水晶的感觉,每块肴肉再点缀黑醋栗以丰富造型及口味。

花月香椿捞鲍片

用8号大连鲜鲍,鲜鲍煮熟后,拌上切成细末的香椿,成就一道鲍鱼鲜味与香椿香气完美融合的菜品。

宁府油爆虾

选用个大饱满的河虾,用炸制的方式出品,火候需要仔细把握,待到虾的鳃片鼓起及时起锅,保证这道菜品酥脆的口感。

松鼠桂花鱼

经典的淮扬菜,改良之处是鱼头部分没有用整个的鱼头,而是只用了一块鳃骨,使摆盘更精致也更形象,另外浇汁较传统的酱油、糖、醋之外加了更多的调料,味道更丰富,其红色也非常鲜艳。

虾子油焖春笋

春笋口感鲜嫩爽脆,汁浓味鲜。

更多南京丽思卡尔顿酒店资讯
更多

-End-

本文由"旅游休闲全媒体平台"发布

旅游休闲网 旅游休闲微博 旅游休闲微信 旅游休闲杂志 旅游休闲APP
骏旅行网 骏旅行微信 骏旅行APP 骏艺术网 骏艺术微信
骏高尔夫网 骏高尔夫微信 骏高尔夫APP 旅游休闲GOLF杂志 骏视频

评论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