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面票选
探店
首页 > 行装 > 旅行装备
为海洋健康发声,GoPro携手PADI发起首次“水下自拍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0年11月06日  来源: GoPro

掌握GoPro水下自拍技巧,解锁更多创意拍摄,参与GoPro创作大奖

GoPro和PADI(潜水教练专业协会)将于2020年11月7日联手举办世界首次“水下自拍日”活动,以此呼吁世界各地的人们加入潜水运动,为海洋保护发声。

这一天,国内外社交媒体上将汇集众多令人惊叹的水下照片和视频,潜水员、水上运动爱好者和极限运动爱好者都将聚焦在人类与海洋的联系上。这些内容会向全世界不计其数的人们展示海洋是多么不可思议,以及它为什么值得被保护。

GoPro全球营销副总裁Rick Loughery说道:“在GoPro,我们常说,当我们的创始人Nicholas Woodman决定将相机调转拍摄自己时,这家公司才真正开始起飞。GoPro固有的广角视角不仅可以完美地捕捉你的表情,你沉浸其中的任何经历都可以被记录。所以,我们很高兴能参与推出这样一个国际性的、颂扬环境保护的‘水下自拍日’。参与者们也会注意到,他们所使用的HERO9 Black是首次以无塑料包装出售的GoPro——这是我们为环境保护迈出的又一步。”

PADI全球首席品牌官兼会员主管Kristin Valette-Wirth表示:“PADI致力于壮大海洋探索和保护先锋者的队伍。我们很高兴能够和GoPro进行合作,激励、赋能世界各地的人们在‘水下自拍日’这天和全年里不断追寻冒险、保护海洋。”

如何参与“水下自拍日”活动

潜到水下用GoPro拍一张你最好看的水下自拍吧,或者挑一张你曾经用GoPro拍摄的冒险照片,展示你想保护的世界,你的孩子们也可以在未来继续去冒险。在11月7日至21日期间,带话题标签#水下自拍日#,并@GoPro和@PADI官方微博,把你最棒的水下自拍或冒险照片分享到微博平台。评审团将根据照片表现,风格、构图,和整体创意来确定最佳作品,获奖者将获赠最新的GoPro HERO9 Black一台。这款摄像机配备23.6MP全新传感器,支持5K视频、14.7MP帧抓拍、20MP照片,以及新一代HyperSmooth超强防抖3.0视频稳定功能等。

“水下自拍日”活动中,我们期待来自国际潜水、海洋保育和GoPro社群的参与者们纷纷在社交媒体上分享欢乐的水下时刻,你将在无数洋溢着大海气息的照片视频和奇幻的水下故事中感受到海洋的魅力。如果你也想参与这项活动,使用GoPro获得一张完美的水下自拍,这里还准备了一些技巧小贴士:

1.拿好你的GoPro

最新的GoPro HERO9 Black配备前置彩色显示屏,给自拍带来了革新性的变化,确保你每次都能捕捉到完美的画面。它还支持20MP照片和5K视频,提供14.7MP超高分辨率的帧抓拍,无论照片还是视频模式下,你都能拍出完美的自拍。

进阶提示:所有GoPro摄像机的防水深度都可达10米,所以带上你的任一GoPro即可,只是要确保出发前把电池充满电!

2.带上更多配件

GoPro家族成员、同时也是水下自拍和潜水专家的Nicole Aloha建议带上以下配件:

· Super Suit保护防水盒:额外的外壳非常适合深潜,它能让相机防水深度达到60米,裸机只能确保10米防水。

· El Grande延长杆:这能让你的GoPro在背景中拍摄到你的整个身体。我保证它不会尴尬地裁掉你的脑袋,相信我,这是我在过往经验中学习到的!

进阶提示:如果EI Grande延长杆看起来过于“延长”,你可以带一个更迷你的Shorty延长杆,或是用The Strap腕带来解放双手。

3.自拍设置

想让GoPro水下自拍设置更加完美,你有这样几种选择:

· LiveBurst实况照片:另一位优秀的GoPro家族成员,同时也是水下自拍和潜水专家的Baki Zainal表示,他经常在潜水前把相机设置成照片模式,并打开LiveBurst实况照片功能。“在水下会有很多不可预测也无法掌控的状况发生,海洋生物会在几秒内就从你身边游过,所以你必须时刻为精彩瞬间做好准备!为了确保我不会错过拍摄,我会打开LiveBurst实况照片模式,它会捕捉我按下快门前和按下快门后1.5秒的瞬间,提供3秒的4K水下视频素材供我截取照片内容。”

· 视频帧截取:另一方面,Nicole表示她更喜欢用视频模式,相机设置为:

- 分辨率:2.7K
- 模式:视频
- 镜头:宽
- 色彩:GoPro

· 延时摄影:采用延时模式拍摄照片是GoPro经典自拍模式之一,如果你想有很多备选的话,这是一个不错的推荐。

进阶提示:GoPro HERO9 Black具有23.6MP的全新传感器,这意味着更高像素——确切地说比HD高了7倍,放大照片也不会丢失更精细的细节。

GoPro创作大奖正在进行中

即便暂时无法潜水也不用担心,如果你有自己拍摄并十分喜爱的GoPro照片或视频,欢迎向GoPro创作大奖平台投稿并参与评选。使用最新的HERO9 Black拍摄的作品还有资格参与2020年的百万美元大挑战,参与者的视频短片如能入选将于 2020 年 12 月发布的HERO9 Black百万美元大挑战视频,即可参与平分$1,000,000的奖金。

欢迎访问GoPro.com/Awards提交你的作品,HERO9 Black百万美元大挑战投稿将于12月4日截止。有关GoPro创作大奖的条款和条件,请访问此链接

除此之外,你还可以把自己精彩的GoPro作品分享到微博、微信、B站、抖音等社交平台,让更多人看见你的创造力!

更多 GoPro资讯
更多

-End-

本文由"旅游休闲全媒体平台"发布

旅游休闲网 旅游休闲微博 旅游休闲微信 旅游休闲杂志 旅游休闲APP
骏旅行网 骏旅行微信 骏旅行APP 骏艺术网 骏艺术微信
骏高尔夫网 骏高尔夫微信 骏高尔夫APP 旅游休闲GOLF杂志 骏视频

评论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