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面票选
探店
首页 > 行装 > 旅游资讯
感恩,要说出来,也要画出来!
发布日期:2016年11月28日  来源:旅游休闲

为了庆祝感恩节,体现这个节日与众不同的意义,华商会议中心为广大小朋友们举办了这次富有意义的活动。

    11月24日感恩节当天,在华商会议中心九层酒廊,举办了画出心中的感谢主题活动。活动现场为前来参加活动的小朋友准备了儿童绘画乐园,五彩缤纷的绘画纸及各种颜色的油画棒,邀请小朋友们在感恩节这个特别的日子里,画出心中的感谢。酒店大厨精心准备了精美可口的自助餐饮。


    小朋友们都积极参与到绘画活动中来,表现出了自己的绘画天赋,画出了自己的想法,在小朋友们完成画作之后,由邀请的两位青年画家为画作进行了点评指导,最后酒店管理层、两位青年画家及小朋友们亲密合影,大家共同度过了一个有意义的感恩节。


    华商会议中心地处城市通达之地,坐落北二环路内,毗邻商业中心区集住宿、餐饮、休闲、娱乐为一体配置的顶级会议中心包含银河会套房在内的43套客房,各式典雅致丽,宽敞舒适,散发着浓厚的现代韵味。智能化的操控系统让您随时了解会议中心全方位信息。宾客将体验贴身管家的专享服务,感受至高无上的尊贵与荣耀。这里的每个角落均渗透着传统的文化气息,浑然天成令人游目骋怀,使她成为北京各界名流云集之地。

 

更多旅游休闲资讯
更多
  • A Day in Austria Embassy in China

    2022年02月11日

  • 战略合作共赢,开启文旅发展新篇章

    2021年04月17日

  • 埃尔奥拉古城:历史文化之遗址,梦幻奇迹之秘境

    2019年12月23日

  • 芝加哥暑期“玩美”亲子游:让你和孩子们乐不思蜀的天堂乐园

    2019年07月10日

  • 洛杉矶,发现美好生活

    2019年07月08日

  • 卡塔尔--解锁海湾明珠的正确方式

    2019年06月28日

  • -End-

    本文由"旅游休闲全媒体平台"发布

    旅游休闲网 旅游休闲微博 旅游休闲微信 旅游休闲杂志 旅游休闲APP
    骏旅行网 骏旅行微信 骏旅行APP 骏艺术网 骏艺术微信
    骏高尔夫网 骏高尔夫微信 骏高尔夫APP 旅游休闲GOLF杂志 骏视频

    评论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