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面票选
探店
首页 > 游轮资讯
开拓“新时代” 歌诗达·赛琳娜号青岛母港全新启航
发布日期:2019年09月12日  来源:歌诗达邮轮集团

在歌诗达邮轮与青岛母港签订的战略合作协议框架下,赛琳娜号青岛母港的全新启航将进一步推动区域邮轮产业的发展。

全球最大的休闲旅游公司嘉年华集团(NYSE: CCL; LSE: CUK) 旗下意式文化品牌歌诗达邮轮于9月10日在青岛母港举行了旗下歌诗达·赛琳娜号全新启航仪式。在歌诗达邮轮与青岛母港签订的战略合作协议框架下,赛琳娜号青岛母港的全新启航将进一步推动区域邮轮产业的发展。中共青岛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孙立杰、山东省港口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霍高原、山东省港口集团党委副书记、董事、总经理、青岛港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李奉利、青岛市文化和旅游局党组书记、局长李苏满、歌诗达邮轮大中华区及东南亚区销售及商务副总裁叶蓬,及其他市委、市政府领导、山东港口集团及青岛港领导与歌诗达邮轮代表、媒体及旅行社同业共同出席了本次活动。

青岛市委、市政府、市北区政府、市各大局领导、山东港口集团领导、青岛港领导与歌诗达邮轮代表共同开启歌诗达邮轮·赛琳娜号青岛全新启航

此次歌诗达·赛琳娜号青岛启航仪式有力地证明了歌诗达邮轮长期深耕华北市场,为当地消费者提供优质邮轮服务的决心与承诺。在山东自贸区的建设背景下,歌诗达邮轮始终坚持与青岛母港合作共赢,助力青岛及华北地区邮轮产业发展。之后,歌诗达·赛琳娜号将以青岛为母港执行16个航次,包含5天4晚和6天5晚、前往日本长崎、福冈、鹿儿岛等不同目的地的多个航线选择。

歌诗达邮轮大中华区及东南亚区销售及商务副总裁叶蓬在现场致辞

启航仪式上,山东省港口集团党委副书记、董事、总经理、青岛港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李奉利、青岛市文化和旅游局党组书记、局长李苏满、及歌诗达邮轮大中华区及东南亚区销售及商务副总裁叶蓬分别发表了讲话,表达了致力于让游客宾至如归享邮轮假期的决心,以及对歌诗达邮轮和青岛母港、山东省港口集团共同谋划邮轮未来建设发展的信心。

被誉为“众神之船”的歌诗达·赛琳娜号以意大利古典之美,为消费者打造了充满欧式浪漫氛围的邮轮度假体验。消费者将享受到沉浸式的文化艺术体验,以及由米其林三星餐厅主厨设计的意式美食及船上丰富多彩的休闲娱乐活动。

歌诗达·赛琳娜号停靠青岛邮轮母港

歌诗达邮轮大中华区及东南亚区销售及商务副总裁叶蓬表示,“此次赛琳娜号青岛母港全新启航,是歌诗达邮轮在中国市场发展的重要一步。歌诗达邮轮将在未来与青岛母港一同探索更多潜在机会,助力山东自贸区乃至华北地区邮轮产业的发展,为更多中国消费者带来意义非凡的邮轮假期。”

更多歌诗达邮轮集团 资讯
  • 助力打造海南“中国南向邮轮中心” 歌诗达邮轮发布全新三亚母港航线计划

    2019年11月05日

  • 中国首次“国际邮轮”电影发布会亮相歌诗达邮轮

    2018年08月27日

  • -End-

    本文由"旅游休闲全媒体平台"发布

    旅游休闲网 旅游休闲微博 旅游休闲微信 旅游休闲杂志 旅游休闲APP
    骏旅行网 骏旅行微信 骏旅行APP 骏艺术网 骏艺术微信
    骏高尔夫网 骏高尔夫微信 骏高尔夫APP 旅游休闲GOLF杂志 骏视频

    评论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