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面票选
探店
首页 > 酒店资讯
北京华尔道夫酒店惊喜呈现太空漫步动画互动主题下午茶--邀品味卓越的您共同体验夏日宇宙神秘时光
发布日期:2019年07月16日  来源:旅游休闲全媒体

北京华尔道夫酒店携手意大利知名创意轻奢家居品牌SELETTI一同为时尚潮流的年轻人们隆重推出星空主题下午茶。

北京华尔道夫酒店携手意大利知名创意轻奢家居品牌SELETTI一同为时尚潮流的年轻人们隆重推出星空主题下午茶。SELETTI向来以多元化主题打破对传统固有观念,此次星空主题下午茶的合作保持着北京华尔道夫酒店的奢华品质与SELETTI创新的一贯作风合二为一。此款梦幻星空主题下午茶即将在北京华尔道夫酒店前卫时尚的羿庭推出,并于2019年7月8日至11月22日惊喜呈现。 

北京华尔道夫酒店为宾客更好的带来令人难忘的用餐体验,为每桌客人提供专享的3D投影仪烘托出星空氛围,用先进的动画投影将神秘的太空近距离呈现在宾客面前,多彩神秘的星云及漫天星河飘动在桌面上,3D投影仪还可对桌面的不同物体的温度做出多样化的互动反应。

北京华尔道夫酒店更将星空主题融入到了各式各样的小吃与甜品,羿庭提供了包罗万象的选择宛如步入浩瀚宇宙。精美的星空主题下午茶菜单有脆炸鱼皮陨石坑配黑蒜蓉,三文鱼籽,黑鱼籽以及蟹籽点缀不仅丰富炸鱼皮的口味,颜色也更加鲜艳。酥炸过后的鱼皮呈现出自然褶皱纹理如外太空生物一般生动呈现。随后即是晶体蜜瓜块配飞达芝士,用蜜瓜在特制糖水中浸泡一天进行腌制后挤入秘制意大利青酱配上飞达芝士与黑鱼籽酱,蜜瓜的晶莹剔透似外太空中的晶体并且拥有着丰富的口感,在享用时惊喜不断。秘制蜜瓜开胃后可享用份量十足的阿波罗16厚切七级和牛三明治,选用北京华尔道夫酒店秘制洋葱酱腌制过后的牛肉格外鲜美,最后与两片黄油面包脆完美结合。这一款和牛三明治灵感来源于1972年4月16日成功登月的阿波罗16号火箭中宇航员携带的太空包装的肉酱牛肉块。

甜品主厨为太空漫步星空主题下午茶也别出心裁地推出一系列甜品,其包括欧若拉薄荷巧克力香蕉芝麻塔,为了更加迎合夏日口味,在制作上层清凉口味慕斯时加入些许薄荷酒,下层黑巧克力塔加入新鲜香蕉和进口黑芝麻酱增加口感与层次的丰富。巨石牛奶巧克力芝士蛋糕是一款无需烘焙的牛奶巧克力慕斯蛋糕,其灵感来自于英国著名史前时代遗址巨石阵,因此用料较为厚重饱满,入口后立刻充盈着满足感。流星荔枝慕斯是一款由应季荔枝制作的甜品,它独特造型也符合星空主题的风格。巧克力脆的外壳里包裹着晶莹剔透的蓝色跳跳糖,里面的球形荔枝果冻蛋糕则像一颗星球一样小巧可爱。R3-D3银河榛子丝绒蛋糕是一款有着星球大战中机智勇敢并且憨厚可爱的R2-D2机器人的外貌的特色甜品。星空奥秘球是一款无论是时尚达人或是小朋友们都会喜欢的互动性甜品,球形外壳由巧克力脆与麦片,坚果等制作出陨石质感的星球外壳可用星际锤敲开,球里包含了两个塑封袋装的冰淇淋造型芝士蛋糕仿佛是宇航员专供的太空食品。液氮奇亚籽混合杂莓是另一款特色甜品,奇亚籽在牛奶中浸泡两天后会变得有弹性并且充满牛奶香气,在杯中添加杂莓果酱后有着酸酸甜甜的口感。表面用时令莓果装饰呈现出被液态氮冻出来一层霜的状态宛如步入外空的感觉。

酒店更为本次下午茶搭配推出两款特色消暑饮品。其中包括色彩缤纷艳丽的无酒精鸡尾酒星际穿越,在蝶豆花特有的宝石蓝色基础上加入新鲜荔枝与柠檬汁,混合在一起形成如星空一般尊贵又神秘的紫色。另一款是装在流星杯的越南手冲冰咖啡,正宗越南手冲咖啡与冰块在透明无暇的流星杯中碰撞使夏天的炎热迅速冷却。本次主题下午茶的3D投影仪将根据饮品的不同温度召唤出不同的星球组合。当3D投影仪探测到高温的热饮时炙热的火星将会惊喜呈现,当检测到冰冷解暑的冷饮时水星将伴随着海王星围绕星体运转。享受不同饮品的同时还能够探索神秘的宇宙奥秘。

北京华尔道夫酒店总经理董彬先生表示:“我们非常高兴在这套下午茶的体验中给宾客带来更新奇的体验,在这次创新中,我们从视觉,味觉,触觉上给客人带来全方位的全新体验,希望我们的服务可以使宾客更好的感受到一脉相承的华尔道夫服务,我们将坚持始终追求卓越品质,为满足高品位客户的需求而不断努力。”

SELETTI品牌创始人Romano Seletti先生早在上时间70年代已造访过中国,带回许多中国陶瓷制品以及一些具有东方文化的物品。如今SELETTI品牌负责人Stefano Seletti所提倡的设计理念即是“进化”,生活中日常物品等都可以通过“进化”焕然一新。北京华尔道夫酒店与SELETTI的品牌设计理念合作推出的新颖星空主题下午茶在传统甜品的基础上“进化”出最可口的星空小吃与甜品。

太空漫步动画互动主题下午茶将于2019年7月8日至11月22日在北京华尔道夫酒店羿庭惊喜呈现。7月8日至9月3日期间价格为每套人民币688元起,火星主题下午茶将在9月4日至11月22日期间呈现为每套人民币598起,并需加收15%服务费。预订请您致电+86-10-85208989或访问www.waldorfastoria.com/beijing

扫一扫,关注北京华尔道夫酒店官方微信,获享更多

更多旅游休闲全媒体资讯
  • DIM SUM 蒸蒸日上的粤式点心自助午餐

    2019年07月23日

  • 雅赏明月 | 西安蓝海风万怡酒店中秋献礼

    2019年07月23日

  • 万荟轩-海鲜自助晚餐

    2019年07月23日

  • 西安蓝海风万怡酒店三楼大堂酒廊推出全新下午茶套餐

    2019年07月23日

  • 西安中晶华邑酒店盛大开业,于山水园林演绎“食”与“聚”

    2019年07月23日

  • 威斯汀品牌与Keep 继续深化合作,打造全方位健康活力生活体验--紧随当今趋势,持续引领酒店行业运动潮流

    2019年07月23日

  • -End-

    本文由"旅游休闲全媒体平台"发布

    旅游休闲网 旅游休闲微博 旅游休闲微信 旅游休闲杂志 旅游休闲APP
    骏旅行网 骏旅行微信 骏旅行APP 骏艺术网 骏艺术微信
    骏高尔夫网 骏高尔夫微信 骏高尔夫APP 旅游休闲GOLF杂志 骏视频

    评论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