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面票选
探店
首页 > 航空资讯
达美航空新一代空客A330-900neo机型将执飞上海-西雅图航线
发布日期:2019年03月04日  来源:美国达美航空公司

7月1日起,达美航空将使用最新空客A330-900neo机型执飞上海-西雅图航线,达美从而将成为第一家启用该机型的美国航企。

7月1日起,达美航空将使用最新空客A330-900neo机型执飞上海-西雅图航线,达美从而将成为第一家启用该机型的美国航企。A330-900neo将成为达美首个同时配备四种舱位的新机型,包括至臻商务舱套间(29座)、备受欢迎的尊尚经济舱(28座)、优悦经济舱(56座)和经济舱(168座)。

屡获业界殊荣的机上产品及亮点

全新A330-900neo飞机的每个座位都提供记忆海绵靠垫,并配备电源插口,全光谱LED环境照明灯可根据飞行的不同阶段调节照明亮度。此外,各舱位还有大容量的舱顶行李箱,乘客存取物件也相当方便。机上椅背娱乐系统可免费提供数千小时的节目。在不同等级的舱位,乘客还可享受以下配置和功能:

· 达美至臻商务舱套间(29座):屡获业界殊荣的达美至臻商务舱套间可为乘客提供独立的私人空间。每个套间均配备全高门,确保乘客尊享更好的私密性和舒适度。此外,每个座位都直通走道,配备全平躺式座椅,拥有更大的个人储物区、更大的机上娱乐系统显示屏和更舒适的记忆海绵靠垫。
· 达美尊尚经济舱(28座):尊尚经济舱以舒适为设计理念,为乘客提供更多空间,座位排距为38英寸(96.5厘米),座位宽18.5英寸(47厘米),椅背最多可向后倾斜7英寸(18厘米),腿托和头枕均可调节,并专设瓶装水存放空间。尊尚经济舱乘客不仅可获得额外的空间,还可尊享专属的服务,并获赠包含所有旅行必需品的洗漱套装,让自己在达到目的地前能够得到充分的休息。
· 达美优悦经济舱(56座):升级版舱位,位于经济舱的前方,座位排距为34英寸(86.3厘米),椅背最多可向后倾斜5英寸(12.7厘米),提供专属舱顶行李箱空间。
· 经济舱(168座):座位排距为33英寸(83.8厘米),椅背最多可向后倾斜4英寸(10厘米),此外还提供诸多贴心产品,例如记忆海绵靠垫、免费椅背娱乐系统。乘客还可乐享来自达美空乘的世界一流的机上服务,以及达美航空无与伦比的运营可靠性。

达美航空飞凡里程会员即使在订购航班后,仍可用里程对飞行体验进行升级。在往返西雅图的跨太平洋航班上,达美飞凡里程会员可通过里程将舱位升级至至臻商务舱套间、尊尚经济舱或优悦经济舱。乘客可通过达美官网delta.com或Fly Delta app进行操作。

A330-900neo将是达美首个拥有全新无线飞机客舱娱乐系统(IFE)的宽体客机,该系统由达美航空全资拥有的机舱设计创业公司Delta Flight Products开发。该机型还配备2Ku技术的高速网络连接。此外,在飞行途中,乘客还可通过iMessage、WhatsApp和Facebook Messenger免费发送消息。

A330-900neo新机型还减少了飞行途中的碳排放。与上一代机型相比,这款机型的燃油效率每座可提高20%以上。目前,达美共在空客A330-900neo、空客A350和升级后的波音777三种机型上配备达美至臻商务舱套间和达美尊尚经济舱。

达美航空西雅图航空枢纽

目前,达美采用波音767-300ER执飞上海和北京往返西雅图的航线。达美还将启用全新的空客A220飞机来执飞西雅图往返加州圣何塞的部分航班,每天六个每日航班中的两个将由A220执飞。

目前,在西雅图-塔科马国际机场,达美航空在每日高峰时段为乘客提供超过150次的航班,飞往50多个目的地。占地2.1万平方英尺的达美西雅图飞凡贵宾室为乘客充电休息提供了绝佳的场所,连续三年被评为“北美领先的机场候机室”。2018年12月,西雅图-塔科马国际机场全新的国际到达大厅主体正式竣工,极具里程碑意义。这座占地45万平方英尺的新设施预计将于2020年正式投入使用,每小时服务的旅客数量将达现在的两倍,护照检查柜台也将增加两倍多。通过采用先进技术,护照检查的速度将更快,乘客行李提取也将更加方便。

更多美国达美航空公司资讯
  • 达美航空五月起增飞上海-底特律航班

    2024年03月18日

  • 达美航空机餐预订服务扩展至达美尊尚经济舱

    2024年03月18日

  • 达美航空将“扩编”宽体机队,新增20架空客A350-1000

    2024年01月18日

  • 达美航空获评北美最准点航企,连续三年摘得Cirium白金奖

    2024年01月16日

  • 达美航空成为在上海浦东机场上线“电子登机牌”的首家航司

    2023年12月14日

  • 连续十三年荣登榜首:达美航空再次被评为BTN年度最佳航企

    2023年11月21日

  • -End-

    本文由"旅游休闲全媒体平台"发布

    旅游休闲网 旅游休闲微博 旅游休闲微信 旅游休闲杂志 旅游休闲APP
    骏旅行网 骏旅行微信 骏旅行APP 骏艺术网 骏艺术微信
    骏高尔夫网 骏高尔夫微信 骏高尔夫APP 旅游休闲GOLF杂志 骏视频

    评论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