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面票选
探店
首页 > 游记攻略
是时候开启你的土耳其难忘家庭之旅了!
发布日期:2024年04月17日  来源:土耳其旅游局

从Mediterranean(地中海)到Aegean(爱琴海)的碧绿海岸是土耳其最美丽的风景之一,沿着这条路线,您可以尽情享受在蓝旗海滩上沐浴阳光、畅游海水的乐趣,也可以参观古迹和博物馆,品尝土耳其地中海最地道的美味佳肴。

从Mediterranean(地中海)到Aegean(爱琴海)的碧绿海岸是土耳其最美丽的风景之一,几乎全年都沐浴在阳光之下,白色沙滩被蔚蓝的海浪轻抚。迷人的海岸线是最理想的旅行胜地,这里有设施齐全的舒适家庭式酒店、适合水上运动的海滩、丰富多样的美食,而且毗邻爱琴海和地中海的传奇古城,交通十分便利。沿着这条路线,您可以尽情享受在蓝旗海滩上沐浴阳光、畅游海水的乐趣,也可以参观古迹和博物馆,品尝土耳其地中海最地道的美味佳肴。

土耳其里维埃拉的瑰宝

土耳其Riviera(里维埃拉)的心脏地带——Antalya(安塔利亚),是土耳其最热门的家庭度假胜地之一。这里提供了大量舒适且豪华的住宿选择,配备了丰富的设施。当您在蓝旗海滩上放松身心时,孩子们可以尽情享受各种泳池和水上乐园活动。一家人可以一起品尝地中海美食的美味佳肴。此外,在安塔利亚,您还可以参观城市内特色的主题公园,与孩子一起创造宝贵的回忆。无论是放松休闲还是尽享欢乐时光,安塔利亚都将是您理想的选择。

除了阳光、大海和沙滩,安塔利亚还以其迷人的历史而著称。这片土地曾是世界上一些最具影响力的文明的发源地,这里拥有众多令人叹为观止的古迹。作为安塔利亚的“老城”,Kaleiçi(卡莱奇)展出了从罗马帝国到奥斯曼帝国各个时期的文物。Patara(帕塔拉)、Perge(佩尔格)、Phaselis(法塞利斯)、Termessos(特梅索斯)、Aspendos(阿斯潘多斯)、Side(西戴)、Olympos(奥林波斯)和Myra(米拉)只是安塔利亚传奇历史中的几座重要古城;其中的一些古代珍宝就隐藏在美丽的徒步小径尽头,你可以在凉爽的夏夜前往探访 。

在土耳其的最长的公路—利西亚路,或沿着圣保罗在安纳托利亚传播基督教的路线——圣保罗路等路径上,您可以与家人进行短途或长途徒步旅行,在碧绿的海湾、茂密的森林和历史遗迹的壮丽景色中共同享受美好时光。

在安塔利亚还有许多其他适合家庭的活动,比如水肺潜水等水上运动。Kaş(卡什)被认为是世界上十大潜水胜地之一。Belek(贝莱克)则是高尔夫运动的绝佳目的地,拥有世界级的球场。安塔利亚的峡谷、国家公园和洞穴都是独一无二的自然奇观。壮观的Karain(卡莱因)和Damlataş(达姆拉塔寺)洞穴,以及Köprülü(科普鲁律)峡谷,都是吸引着众多家庭游客的热门景点。此外,安塔利亚还以其游乐园而闻名,为带有孩子的家庭提供了欢乐的体验。

从爱琴海到地中海的绝美路线

Muğla(穆拉)凭借原始的海湾连接着爱琴海和地中海,是家庭度假的热门目的地。这里自然风光优美、历史底蕴深厚、家庭设施完善,从Bodrum(博德鲁姆)到Fethiye(费特希耶)的度假胜地,都提供了极佳的度假体验。博德鲁姆以蓝旗海滩而闻名,同时也是历史爱好者的热门目的地,那里有一座中世纪城堡(博德鲁姆城堡),如今已成为博德鲁姆水下博物馆的所在地。博德鲁姆地理位置优越,适合开展水上运动,也是著名蓝色巡航的起点,为家庭度假提供了最佳体验。此外,博德鲁姆还拥有数家米其林星级餐厅,提供一流的土耳其和国际美食。

费特希耶拥有世界闻名的海滩——Ölüdeniz(死海)、Butterfly Valley(蝴蝶谷)——80多种蝴蝶的栖息地,以及美丽的Kabak湾。其他适合家庭参与的活动还包括游览Saklıkent Canyon。位于Marmaris(马尔马里斯)和费特希耶之间的Köyceğiz(克伊杰伊兹)是一个慢城,游客可以在那里观赏到红海龟。同时,费特希耶还拥有世界上最著名的滑翔伞中心之一——Babadağ(巴巴达格)。

* 图片由官方提供

更多土耳其旅游局资讯
  • 探索博斯普鲁斯豪宅:博斯普鲁斯海峡两岸的建筑奇迹

    2024年04月28日

  • 踏上土耳其爱琴海沿岸的美食之旅

    2024年04月26日

  • 在内姆鲁特山巅欣赏晨曦奇景

    2024年03月25日

  • 探索伊斯坦布尔及其周边地区的最佳徒步路线

    2024年03月18日

  • 纵享伊斯坦布尔的春日色彩

    2024年03月14日

  • 探索土耳其最为著名的“丝路驿站”

    2024年02月27日

  • -End-

    本文由"旅游休闲全媒体平台"发布

    旅游休闲网 旅游休闲微博 旅游休闲微信 旅游休闲杂志 旅游休闲APP
    骏旅行网 骏旅行微信 骏旅行APP 骏艺术网 骏艺术微信
    骏高尔夫网 骏高尔夫微信 骏高尔夫APP 旅游休闲GOLF杂志 骏视频

    评论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