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面票选
探店
首页 > 航空资讯
阿联酋航空官网推出“智趣夏日”线上活动 多款机上萌宠带小小飞行家探索创意之旅
发布日期:2020年05月29日  来源:阿联酋航空

现在登录阿联酋航空官网专属活动页面,家长即可与孩子们一起体验众多激发想象力与探索乐趣的线上活动。

受疫情影响,很多孩子仍未能复课,许多休闲娱乐活动的开展也受到限制。儿童节将至,阿联酋航空官网(www.emirates.com)现已上线“智趣夏日”家庭活动专属页面,将带领小小飞行家们跟随机上“萌宠们”的脚步乐享节日。现在登录阿联酋航空官网专属活动页面,家长即可与孩子们一起体验众多激发想象力与探索乐趣的线上活动。

阿联酋航空“跟我一起飞翔的动物朋友”(Fly With Me Animals)已经实现了数字化升级。家长与孩子们只需坐在舒适的家中,即可乐享以熟悉和亲切的机上萌宠为主人公的彩色拼图、生动故事和丰富线上活动。在过去几十年间,阿联酋航空陪伴众多小小旅行家度过了难忘且愉快的飞行时光,并积累了让孩子感到充实和快乐的丰富经验。

16页的彩色图画书《跟我一起飞翔的动物朋友》可供家长和孩子们下载和打印,让孩子们再次与狮子Lewis、熊猫Peek U、企鹅Ernie、大象Savannah、熊Brett、蝠鲼Mia和鳄鱼ChaoChao成为朋友。

想与身边或者远方的家人和朋友联系,不如下载电子版明信片邮寄出你的一份特殊问候。还可以下载电子相框,把你与动物朋友们的照片或合影妥善珍藏。

孩子们还可以跟随视频,在线学习如何烤制一份香甜可口的香蕉蛋糕,或者在一系列儿童视频中与动物们一同冒险。

另外,《跟我一起飞翔的动物朋友》活动书的电子版也已上线。每期杂志都可免费下载,为孩子提供丰富且寓教于乐的拼图和游戏。那些想念可爱的机上萌宠的小小飞行家们,还可以访问阿联酋航空官方商店,将可爱的机上玩具带回家。

这一系列线上活动恰逢儿童节的到来,将为孩子们提供一次在家收获创造力、探索新发现的好机会。去年,阿联酋航空为机上乘客送出440万个“机上萌宠”和“孤独星球”玩具包,以及370万份《跟我一起飞翔的动物朋友》儿童杂志和彩色画笔,再次显示出阿联酋航空为家庭旅客出行提供的贴心及优质服务。

更多阿联酋航空资讯
  • 空中旅行彰显时尚风范——阿联酋航空商务舱专属豪华睡衣隆重登场

    2024年02月02日

  • 阿联酋航空推出“素食菜谱库”含300种菜品搭配 植物基机上餐食需求增幅达40%

    2024年01月23日

  • 阿联酋航空发布2024年机上葡萄酒酒单

    2023年12月15日

  • 与阿联酋航空相约迪拜乐享明媚冬日梦想之旅

    2023年12月07日

  • 全球首家!阿联酋航空启用“100%可持续航空燃料”完成A380演示飞行

    2023年12月01日

  • 阿联酋航空升级再造飞机内饰材料 “匠心打造”限量版旅行箱包及配饰

    2023年11月14日

  • -End-

    本文由"旅游休闲全媒体平台"发布

    旅游休闲网 旅游休闲微博 旅游休闲微信 旅游休闲杂志 旅游休闲APP
    骏旅行网 骏旅行微信 骏旅行APP 骏艺术网 骏艺术微信
    骏高尔夫网 骏高尔夫微信 骏高尔夫APP 旅游休闲GOLF杂志 骏视频

    评论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