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面票选
探店
首页 > 游记攻略
孩子们的梦想乐园 下一个假期开启斐济“文化成长之旅”
发布日期:2020年05月28日  来源:斐济旅游局

斐济人让孩子们通过亲自动手实践的方式来探索当地的文化,从小就树立良好的生活准则,重视对传统文化的保护和对大自然的保护的教育。

斐济人对于文化和社会群体的重视程度很高,在这块土地上延续并传承历史悠久的风俗文化。传统文化习俗的传承与分享已成为斐济人们日常生活中的一部分,他们非常引以为傲,并十分热衷与游客分享他们的传统文化。

在斐济,当地人十分重视对孩子的教育,并且从小就教育孩子要为社会做出力所能及的贡献,并且学会热情温暖待人。当你到达的斐济的那一刻,透过充满热情传统的米克舞蹈的欢迎仪式,就会感受到斐济人民的 “Bula”精神给你带来的幸福和温暖的感受。

斐济人让孩子们通过亲自动手实践的方式来探索当地的文化,从小就树立良好的生活准则,重视对传统文化的保护和对大自然的保护的教育。

“行走”的改变

每年四月,斐济海滩奥瑞格度假村都会举办一场名为 “ Walk for Kids”的慈善活动,以筹集资金改善那德罗加诺沃萨省当地的教育水平。入住度假村的游客可以通过家庭的名义报名参加10公里的徒步活动。举办该项活动不仅可以加强辛加托卡社区内的伙伴们良好的互动,同时又能共同促进人们健康的生活方式。参加徒步活动的儿童将获得由辛加托卡特殊学校老师颁发的证书和奖品,通过自己的力量回报当地社区做出贡献,孩子也将获得无比的成就感。

斐济文化体验活动

纳努库奥伯吉斐济度假村的“Lailai Adventure Club”不同于传统意义上的儿童俱乐部。在这里孩子能完全沉浸于大自然和斐济传统文化教育的体验当中,让孩子亲身体验斐济的传统习俗从而加深对于斐济文化的理解。在这里可供儿童选择的文化活动包括传统斐济烹饪,米克舞蹈,编织花篮,夜间火炬照明体验,故事分享会,剥椰子壳体验,制作花环,斐济语言课,斐济音乐,水稻种植,竹筏建造等等。除了上述内容外,孩子们还可以选择各种常规活动,如水上运动,建造沙堡,索道飞跃,排球,攀岩,Cakava 创意手作坊的手工艺品制作等等。这一系列丰富多彩的活动能够让孩子充实并忙碌着,收获一个值得纪念的假期!

深入了解不一样的斐济

“Bula Club”是斐济珍米歇尔库斯托度假村屡获殊荣的儿童俱乐部,他们非常注重儿童的自主探索和教育活动,其目标是鼓励孩子探索自然并扩大视野,以帮助他们对自己和环境有更好的认知。在这里有一个“小厨师计划”,将带领孩子参观有机农场,并教授孩子如何自己动手准备一份有益健康的菜肴,在这里孩子了解到环保概念“从农场到餐桌”,以及有机蔬菜种植的方方面面的知识。在这里你还可以与当地海洋生物学家一起在礁滩上散步了解海洋生物的知识,或与斐济村落的长者一起去丛林探险,了解在斐济已有数千年历史的当地植物和草药的知识等等。

“与六善共同成长”计划

在斐济六善,你的孩子将能够有机会参与“与六善共同成长”的全球计划, “与六善共同成长”计划融合了健康的六个维度:社会,情感,环境,身体,智力和精神,帮助孩子们“回归本真”,与自然和周围的人重新建立联系。通过这些方面,孩子们可以参加瑜伽和冥想,参观附近的村庄和学校,参加斐济舞蹈课和厨艺课程,从而陪伴他们度过一个充满乐趣并且收获满满的假期。

金银岛的海龟

近四十年来,斐济金银岛度假村一直致力于保护玳瑁海龟,该度假村是玛玛努卡岛中最早聘请专职环境专员的度假村之一。在这里的儿童俱乐部开展大量海洋生物保护活动带领孩子学习和帮助保护这些美好的海洋生物。孩子们可以在这里喂食海龟,并且帮助清理海龟池。

护林员的一天

在斐济,孩子们可以报名成为库拉野生动物园时公园的护林员。穿上专属的库拉野生动物园护林人员的制服,孩子们可以在这里更深入了解照顾动物们的需要。在动物喂食中心,孩子们将亲自为软珊瑚和热带鱼制作食物,给鹦鹉等一些小动物进行喂食,同时还有机会体验帮助斐济最稀有的鬣蜥进行健康检查,在这里孩子们还可以种上一颗专属于的果树来纪念这一天,同时也将为动物园内的果树林增添新的生机。

沃莫岛儿童乐园

斐济沃莫岛儿童村是 “小岛民”们的诞生之地。这里的厨师们会为你和你的孩子准备各式美味佳肴,在选择食物的时候鼓励孩子能够自主的做选择。在这里孩子们可以与父母一起吃早餐,然后与 “小岛民”的朋友们一起进食晚餐,傍晚留给父母充裕的私人空间,享受海滩边的落日鸡尾酒。喜欢冒险的孩子还可以报名参加PADI认证的8至12岁的潜水课程,会有专业的潜水专家在专业的游泳池内带领他们开启一段水下冒险之旅。

斐济玻璃吹制工作室

在这里孩子们可以结伴一起学习新技能亲手制作玻璃制品。 这家工作室由爱丽丝·希尔(Alice Hill)创立,并且是斐济的第一家玻璃吹制工作室。 这里每个作品的灵感都来自斐济群岛迷人的色彩。制作的过程中可以发挥想象制作各种创意有趣的形状,如手印,海滩贝壳或乌龟形状,最后使用红金液态玻璃进行铸造。通过自己的双手制作的手工制品也可以作为这段旅行的纪念,具有非凡的意义。

更多斐济旅游局资讯
  • 龙年春节出行 选择斐济的十大理由

    2024年01月09日

  • 斐济文化之旅,为中国游客准备了怎么样秘密宝藏?

    2023年06月26日

  • 疫情后的重启之旅,第一站您会选择哪里?斐济!

    2021年02月26日

  • 跟随“贝爷”打卡斐济冒险游玩胜地 领略斐济户外探险魅力

    2020年09月10日

  • 愿安好 盼重逢 | 一起种草斐济私密岛屿

    2020年05月20日

  • 值得你等待斐济之旅的六大理由 畅游“快乐富翁”的家乡

    2020年04月14日

  • -End-

    本文由"旅游休闲全媒体平台"发布

    旅游休闲网 旅游休闲微博 旅游休闲微信 旅游休闲杂志 旅游休闲APP
    骏旅行网 骏旅行微信 骏旅行APP 骏艺术网 骏艺术微信
    骏高尔夫网 骏高尔夫微信 骏高尔夫APP 旅游休闲GOLF杂志 骏视频

    评论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