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面票选
探店
首页 > 酒店 >

情意交织于香港四季酒店

今年2月8日至16日,香港四季酒店将跨越中西情人节举办现代花园主题婚嫁周,为筹备婚宴的新人提供三个限时优惠。

2020-01-19

京都四季酒店推出全新欢庆套餐 邀请宾客在传统古韵和现代风情交织的氛围中共聚美好时刻

标志性的历史文化遗产与现代都市繁华在此交织,为婚礼、纪念日和誓约再续等特殊时刻提供了别具一格的背景画卷。

2019-11-18

四季中国推出第四期“会聚四季”会议套餐 九款超值礼遇为四季会议更添精彩

2019年4月1日至2020年3月31日,选择“会聚四季”会议套餐的宾客可在中国区四季酒店臻选的九款超值礼遇中任选三款。

2019-04-03

北京四季酒店携高端婚尚品牌为准新人打造至臻四季婚礼

初春午后,北京四季酒店携手高端婚礼策划品牌摩卡、高端婚纱礼服Monarca Couture,中式礼服定制榕缇RONGT为准新人们筹划了一场兼具趣味与实用性的“佳期”春季·婚礼私享沙龙。

2019-03-12

北京四季酒店携高端婚尚品牌为准新人打造至臻四季婚礼

北京四季酒店携手高端婚礼策划品牌汇爱婚礼、高端婚纱礼服LilyGarden Bridal,高级西服定制Perfect Size为准新人们筹划了一场充满爱意与甜蜜的夏日主题婚礼沙龙—“花·逸境”。

2018-06-13

爱在四季婚宴

深圳四季酒店于4月22日,下午2时至5时举行“恋上·四季”主题婚礼秀。本次婚礼秀,以“四个季节” 为主题,塑造大型高端主题婚礼场景,将梦幻般于四季宴会厅里完美呈现。 婚礼秀当天,宾客除了可亲临其境地感受唯美梦幻的“四季婚礼”,更可欣赏亚洲顶尖品牌精心呈现

2018-04-25

巴厘岛金巴兰湾四季度假酒店揭幕全新海岸婚礼胜地

从无声迪斯科、趣味餐饮概念到设计师花艺布置,新人们可以在巴厘岛金巴兰湾四季度假酒店全新揭幕的极致海岸婚礼胜地实现他们最疯狂的婚礼梦想。

2017-08-29巴厘岛四季酒店婚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