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面票选
探店
首页 > 酒店 >

香遇五周年 | 诗意厦门香,愉悦好时光

2017年11月21日,环岛路畔观音山国际商务区,厦门香格里拉盛大开业,诠释“至善盛情”的待客之道,为鹭岛呈现别样滨海度假生活。厦门香格里拉地理位置十分优越,地处本岛东部富有活力的厦门观音山国际商务营运中心,与金门隔海相望,直面风景如画的环岛海岸线。酒店以“滨海花园”为主题,为厦门这

2022-11-30

国庆香遇 | 来海上花园诗意厦门,看海峡东岸日出

2022-09-28

香聚·团圆——厦门香格里拉中秋答谢晚宴圆满举办

2022年8月5日,厦门香格里拉以一场高规格的客户答谢晚宴拉开“香聚·团圆”中秋传承之旅的序幕。晚宴邀请到厦门各界主流媒体和近百位重要客户齐聚一堂,品悦山海间度假新模式,聆听AMOY风驻店乐队倾情演绎的美妙乐曲,共鉴福港轩中餐厅地道闽式美味,觥筹交错间共享一场古韵幽香,赏味经典与创

2022-08-09

久等了!厦门香格里拉星选美味外卖上新,更多惊喜等你来pick!

有生活 ∙ 有态度 四方食事, 不过一碗 人间烟火。 在这全民大厨的宅家时期 电饭煲蛋糕 / 自制奶茶 / 凉皮 / 包子… 是不是都已经试过了! 回岗复工 要么无处就餐、 要么吃腻了微波炉加热的自带餐食!

2020-03-23

厦门五星级外卖清单上线 | 非常时期,厦香守护您的“足不出户”

不知道从什么时候起 每天早晨起床刷一下朋友圈的习惯 悄悄地变成打开新闻刷新一下数字 在这严峻的疫情之下, 每一次出门都要全副武装 “足不出户”就是对国家最大的贡献 厦门香格里拉大酒店 从即日起提供“线上外卖放心送”服务

2020-03-23

厦门香格里拉大酒店 沉醉芝心下午茶

在厦门,自然不能错过面朝大海,享受一份香浓悠闲的下午茶时刻。尤其是在厦门香格里拉大酒店这样的五星级环境里,从一口浓郁绵软的芝士蛋糕开始,享受一段香甜的午后时光。 奶油轻盈不黏腻,蛋糕蓬松柔软,慕斯顺滑绵密,这里不是仅有芝士口味的单品,还有多款茗茶可供选择。

2019-11-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