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面票选
探店
首页 > 酒店 >

上海静安洲际酒店沁园啤酒花园开业Party如约举行

位于酒店1楼户外的沁园,携手青岛啤酒共同打造啤酒花园

2024-04-19

日照高新区绿竹希尔顿花园酒店盛大开业

酒店坐落于日照市高新区核心位置,以亲切时尚的设计,明快热诚的服务,以及品味出色的体验,为住宿需求多元化的宾客呈现格调精巧、高端宜居的入住环境及社交空间。

2024-04-07

万枫品牌迎来在华第50家开业里程碑 成都高新万枫酒店正式启幕

新酒店坐落于双流区吉龙路,邻近桂龙公园,将为商务及休闲宾客带来简约舒适、自在温馨的居停体验。

2024-03-25

福朋喜来登酒店品牌首度亮相陕西省 西安高新区福朋喜来登酒店盛大开业

新酒店位于高新CID总部经济核心区,将以舒适简约的设施与真诚热情的服务来满足商务及休闲宾客的切实需求。

2024-01-16

悦榕集团宣布英文名称正式变更为“Banyan Group” 并揭晓19家全球范围内新开业酒店

作为全球领先的独立运营、多品牌并行发展的酒店集团,悦榕集团持续拓展全球布局,以里程碑式的成就与蓬勃的未来发展迎接其成立30周年的到来。

2024-01-11

雁栖湖国际会都度假区酒店群又添新成员 栖湖饭店正式开业迎宾

“心沐暖阳,生生不息”作为栖湖饭店的品牌理念,将把充满了“舒展、蓬勃、焕新”的全新品牌体验融入文化活力型国际会都,开创文旅发展新篇章。

2023-12-29

西安高新凯悦尚萃酒店盛大开业

酒店位于西安高新区的核心地带,为到访西安的宾客提供一处探索古城传统与现代交融的独特魅力的完美起点。

2023-12-19

蔡澜点心Pro北京首店开业,打造年轻人的新“食”体验

作为蔡澜点心Pro北京首家升级店,本次全新升级的60款点心菜单基础上,再新增了6款创新菜品,让食客拥有更丰富的菜品选择。同时通过全新的中式庭院空间风格,为食客提供一个集放松休闲和特色享受于一体的新“食

2023-12-22

北海道富良野全新酒店开业

Nozo Hotel开业期间低至八折 喜迎圣诞及日本雪季

2023-11-28

上海浦东滨江喜来登酒店圣诞点灯暨焕新开业及客户答谢活动圆满成功

本次活动的成功举办意义非凡,既以正式活动官宣酒店焕新开业,又对一直以来对酒店给予关心和支持的宾客以及媒体朋友们表示由衷的感谢。

2023-11-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