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面票选
探店
首页 > 酒店 > 酒店资讯
朗廷咸点下午茶 寻找春日味觉体验
发布日期:2020年03月10日  来源:朗廷酒店集团

为迎接春暖明媚的时节,香港朗廷酒店再度呈献于2015年首次推出后深受欢迎的朗廷咸点下午茶,为一众热爱咸点小食的客人提供另一个丰盛下午茶的选择。

为迎接春暖明媚的时节,香港朗廷酒店再度呈献于2015年首次推出后深受欢迎的朗廷咸点下午茶,为一众热爱咸点小食的客人提供另一个丰盛下午茶的选择。

有别于廷廊传统以甜点为主的下午茶,这次酒店行政总厨Cesare Romani希望以新颖的咸点取悦客人:「我们留意到喜爱享用下午茶的食客未必都是嗜甜的,而健康饮食早已成为大众关注的话题。载誉归来的朗廷咸点下午茶呼应健康生活的趋势,融合清新美点与典雅环境,为食客留下难忘的用餐体验。」

廷廊以传统下午茶三层银架展示一系列诱人咸点佳肴,以富田园气息的蔬菜花园伴以缤纷的迷你甘笋、甘笋酱及橄榄,为清新的下午茶体验揭开序幕。中层咸点包括:传统英式迷你牛肉批、浓郁香脆的无花果红酒酱鸭肝多士及开胃醒神的迷你龙虾卷。另外亦有以鱼子酱作点缀的酸忌廉烟三文鱼泡芙、香气四溢的黑松露芦笋鹌鹑蛋酥盒及意大利风味西西里阿兰斯尼炸饭团,每款咸点均让人难以抗拒。

每份下午茶配上廷廊自家焗制的原味英式松饼及烟肉车打芝士松饼,配以德文郡厚忌廉、士多啤梨酱及玫瑰花酱。

下午茶以廷廊特色芒果拿破仑蛋糕作结,焦糖千层酥皮配香滑云呢拿忌廉及芒果,口感酥脆富层次,为咸点下午茶添上完美的一点甜。

客人可选配多款清新怡人的混合花茶,例如以中国白茶、木槿花、玫瑰花混合而成的异国棕榈,又或以洋甘菊、玫瑰花、接骨木花及薰衣草泡制的英伦花语。

下午茶定价每位港币398元*,两位港币688元*,供应日期由2020年3月15日至5月31日。凡透过网上预付订座,每两位客人,可额外带一位宾客免费享用下午茶,最适合闺蜜们共享欢聚时光。客人更可以每位港币120元升级下午茶体验,享用两小时无限量供应普罗赛克气酒,尽情享受惬意的午后时光。网上预订请浏览:http://bit.ly/2IsVC9z

廷廊咸点下午茶逢星期一至五于下午3时至5时30分供应,逢周末及公众假期则于两个时段供应,分别是下午2时15分至4 时15 分及下午4时30分至6时30分。

*另收加一服务费。

查询请致电2132 7898 或电邮至 tlhkg.fbservicecentre@langhamhotels.com。

更多朗廷酒店集团资讯
更多
  • 朗廷卓逸会——会员与体验平台并驾齐驱

    2024年03月04日

  • 意大利威尼斯朗廷酒店将于2023年开幕

    2020年10月29日

  • 手工瓷器、现代装潢与破格设计: 慕尼黑纽芬堡朗廷酒店公寓翻新两年后华丽重启

    2020年09月15日

  • 朗廷举行24小时网络直播活动,庆祝创立155周年

    2020年06月10日

  • 朗廷酒店及度假酒店成为黄金海岸JEWEL发展项目的瞩目焦点

    2020年06月03日

  • 朗廷酒店集团于中国大陆地区朗廷酒店及康得思酒店率先施行振兴计划

    2020年03月25日

  • -End-

    本文由"旅游休闲全媒体平台"发布

    旅游休闲网 旅游休闲微博 旅游休闲微信 旅游休闲杂志 旅游休闲APP
    骏旅行网 骏旅行微信 骏旅行APP 骏艺术网 骏艺术微信
    骏高尔夫网 骏高尔夫微信 骏高尔夫APP 旅游休闲GOLF杂志 骏视频

    评论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