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面票选
探店
首页 > 酒店 > 酒店资讯
Club Med重磅新推 | 冬日汗蒸,唤醒活力,替你看娃,一价全包
发布日期:2019年11月28日  来源:Club Med Joyview安吉度假村

Club Med Joyview安吉度假村带着满满“热”动力,向寒冷宣战!这个冬季,一起来安吉蹭“热点”!
冬季来临,必须缩回被子里?

Club Med Joyview安吉度假村

带着满满“热”动力,向寒冷宣战!

这个冬季,一起来安吉蹭“点”!

热点No.1:干蒸、湿蒸,冬日“蒸”好

带着满满诚意,Club Med Joyview安吉度假村启动冬日重磅计划,开启Relax Space自在空间,让温暖为你成“蒸”。干蒸、湿蒸,“蒸”出一个暖冬!

干蒸

干蒸房产生的一种波长的能源,其波长范围和强度范围恰好与人体自身释放的电磁波相吻合,并由人体纵深器官选择性吸收。

干蒸可促进人体死亡细胞病变二聚体等的解体,增强人体的自身调节机制及免疫能力!

干蒸推荐时长:40-60分钟

湿蒸

湿蒸通过蒸汽与皮肤的接触,扩张毛孔,排出毒素,从而促进血液循环和新陈代谢,达到健身美容的目的。

相比于干蒸,湿蒸产生的蒸汽里含有充沛的水分,湿度以及丰富的活性氧有利于皮肤真皮层弹力纤维功能状态的保持,蒸完后皮肤会较之前红润和有水分,尤其受到女性朋友们的喜爱。

湿蒸推荐时长:30分钟以内

按摩池

按摩池利用水的温度、水的浮力和带气压力的水流,通过水力按摩喷嘴对人体不同部位的肌肉进行冲击按摩。

按摩池体验可加速血液循环、舒缓疼痛及活络关节,以达到缓解疲劳,放松身心的效果。

更多暖冬计划

北风吹,冬季到,随着温度下降,恨不得一下子扎入暖暖的汗蒸房里。

Club Med Joyview安吉度假村重装升级,启动更多暖冬计划,在茶园边,静池旁,开辟汗蒸新体验!

面积更大,风景更美,体验更丰富,诚意满满,值得期待哦!

汗蒸后,不妨体验来自泰国的芳疗师带来的SPA,真正来自泰国的SPA服务,不出国门,就可享受,热情专业的服务,一定让你流连忘返。

热点No.2:儿童托管,父母自在

温暖贴心的服务打动人心,儿童托管服务更让你没有“烦扰”。出门在外,带娃最累,解放双手,爸妈们能High一天。

Club Med Joyview安吉度假村特色儿童托管服务,还父母自在假期。五彩缤纷的Mini Club,室内外场地供你选择,丰富多彩的儿童活动,手工?艺术?想象力?运动力?你想玩的,孩子喜欢的,我们都安排。

专业G.O团队不仅能帮你看娃,更能为你提供各类活动运动!魔术课程、力量训练、身形雕塑、修身瑜伽、尊巴舞、杂耍、娱乐之夜......每一天,我们换着花样玩。

热点No.3:一价全包,省去烦恼

花里胡哨的套餐你见过的多,一价全包的酒店度假更好。不做算数,没有套路,只有放下行李后的无忧玩闹。一个价格,搞定全部吃喝玩乐住。不限次数出入酒店各个餐厅及娱乐场所,简直就像在家里。

Club Med Joyview安吉度假村在传承法国精致的“一价全包”度假传统之外,还提供房间含早的选择。简而言之,就是你可以如霸道总裁般饱览宾客的吃喝玩乐住,也可以有更多自由选择。让你省心的同时,还能玩得精致,玩得优雅。

扫码立即购买:

快来Club Med Joyview安吉度假村

过一个暖暖冬天!

更多Club Med Joyview安吉度假村资讯
更多
  • Club Med Joyview安吉度假村任命George Edward先生担任度假村总经理

    2020年06月24日

  • Club Med Joyview安吉度假村推出外卖服务

    2020年03月13日

  • 乐享安吉Club Med Joyview春日之旅 错峰游秒杀抢购正当时

    2019年03月13日

  • 双11抢购攻略 | 安吉Club Med Joyview度假村你值得拥有

    2018年11月07日

  • 法式度假村带你玩转“鬼魅”万圣节

    2018年10月25日

  • 港中旅安吉度假区暨 Club Med Joyview安吉度假村盛大揭幕

    2018年06月28日

  • -End-

    本文由"旅游休闲全媒体平台"发布

    旅游休闲网 旅游休闲微博 旅游休闲微信 旅游休闲杂志 旅游休闲APP
    骏旅行网 骏旅行微信 骏旅行APP 骏艺术网 骏艺术微信
    骏高尔夫网 骏高尔夫微信 骏高尔夫APP 旅游休闲GOLF杂志 骏视频

    评论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