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面票选
探店
首页 > 酒店 > 酒店资讯
2019年度旅游休闲行业大奖参评酒店推荐 | 重庆解放碑威斯汀酒店
发布日期:2019年11月15日  来源:旅游休闲

栖身城市之巅

天气渐冷,于是开始无比迷恋火锅,温泉,这些热气腾腾的享受。此时,你真应该去一趟重庆,吃一顿原汁原味的麻辣辣的渝城火锅,你会觉得冬天都变得可爱起来了。

除了火锅,重庆惹人流连的原因还有许多,遍布大街小巷的茶馆,震撼人心的长江索道,高楼间穿梭的轻轨……你甚至可以去北碚区泡一个惬意无比的温泉。这座城市是如此舒适又有趣。

坐拥绝佳地段的重庆解放碑威斯汀酒店毫无疑问是下榻首选,你可以尽情体验栖身城市之巅的无比美妙。

重庆解放碑威斯汀酒店 闪耀夺目的渝城地标

重庆解放碑威斯汀酒店坐落于重庆市解放碑中央商务区繁华腹地,轻松步行或者驾车即可到达解放碑、长江索道、洪崖洞等城市知名景点。

酒店跃居34层至55层高空,开业以来,一直是这座城市不可多得的瞩目地标。独树一帜的云端大堂,挑高10米,360度全景玻璃橱窗于51层高空倾泻而下,你可在此俯瞰两江山水风光及繁华都市全景。无论你刚刚抵达,还是即将再次出发,下榻重庆解放碑威斯汀酒店都能让你享受到无与伦比的便捷体验。

333间鼓舞人心的客房,包含61间套房及20间服务式公寓,超凡卓越的配套设施,包括自动百叶窗帘、iPod®/iPhone® 基座以及丹麦原装制造40 英寸B&O液晶电视及内置音响,所有房间配备独立淋浴间及浴缸、TOTO智能马桶。

闻名于世的天梦之床(Heavenly® Bed )是享受酣眠的港湾,让你活力百倍达到最佳状态。天梦之浴(Heavenly® Bath)延续了天梦之床的愿景,设有焕发活力的热带雨林淋浴间与独具创意的弧形浴帘杆,水疗般沐浴体验,让你重焕活力。

除了绝佳的旅居条件,酒店的餐饮亦十分丰盛。坐落于酒店50层的知味国际美食餐厅是犒劳味蕾的理想之选,时尚的挑高空间格局,与迷人城景和两江美景相伴左右,辅以全开放式的美食料理厨房,可现场生动演绎国际性自助美食及本地特色美馔。

想吃火锅?无须出门寻找,在酒店就可以尽兴!位于酒店53及54层的锦肴轩海鲜料理餐厅的特色火锅,将重庆火锅的麻辣鲜香发挥到极致,并在沿袭传统口味上,独具创新地推出了港式浓汤鲍鱼海鲜汤底。锦肴轩海鲜料理餐厅还颠覆传统性地将波士顿大龙虾、加拿大象拔蚌仔、澳洲大鲜鲍、M9澳洲和牛等肥美海鲜肉类融入食材之中,在山城重庆带来非同凡响的火锅新体验。

位于51层的大堂吧,是休闲小憩的绝佳之所。你可选择白天在此享用一杯咖啡或茗茶,亦可于晚间在驻唱乐队的旋律中品啜一杯清爽的鸡尾酒,遥望美丽山城夜幕里的灯火阑珊。

位于3层的思悦兹饼屋,是充满活力的堂吃或外卖美食店,可为你精心奉上品味种类繁多的店内自制手工甜点及烘焙面包。

度假健身两不误,酒店设有室内恒温泳池,你随时可以前往畅游,放松身心。

酒店54层天际泳池更是网红打卡地标。你可以在这里一边畅游,一边纵览城市美景;或者在这里享受一餐刷爆朋友圈的漂浮早餐;你还可以在这里静静欣赏夕阳西下的浪漫之景。

闲暇之余,不妨前往享受大名鼎鼎的威斯汀天梦水疗(Heavenly® Spa)护理,又或在威斯汀健身中心享受大汗淋漓的畅快。

周边游玩推荐

解放碑

任何一个城市都有自己的标志,任何一个标志性建筑都是一个城市历史的浓缩与见证。在山城重庆最能体现重庆人精神,最具代表性,则数人民解放纪念碑。解放碑还有一条著名的重庆好吃街,是吃货们心中的圣地。

洪崖洞

洪崖洞是重庆最热门打卡点之一,以外形酷似动画千与千寻而名声大噪。洪崖洞主体共计11层,夜晚灯光是晚上6点开开,10点熄灭,移步洪崖洞,可望吊脚群楼观洪崖滴翠,逛山城老街赏巴渝文化,烫山城火锅看两江汇流,品天下美食。今年国庆,重庆政府甚至封闭整座大桥供游客行走赏玩,可见人气之旺。从威斯汀酒店出发,步行8-10分钟即可至洪崖洞景区,完美解决了打车难,堵车烦等问题。

长江索道

长江索道是重庆第二条跨江索道已经运行30年,是我国自行设计制造的万里长江上第一条大型跨江客运索道,有着万里长江第一条“空中走廊”、城市“空中客车”之美誉。现已成为山城最热门景点之一,酒店距离索道仅百米之遥,步行3分钟即达索道入口,酒店宾客还可于大堂自助售票机购买VIP票,减免排队时间。

更多旅游休闲资讯
更多
  • A Day in Austria Embassy in China

    2022年02月11日

  • 战略合作共赢,开启文旅发展新篇章

    2021年04月17日

  • 埃尔奥拉古城:历史文化之遗址,梦幻奇迹之秘境

    2019年12月23日

  • DIM SUM 蒸蒸日上的粤式点心自助午餐

    2019年07月23日

  • 雅赏明月 | 西安蓝海风万怡酒店中秋献礼

    2019年07月23日

  • 万荟轩-海鲜自助晚餐

    2019年07月23日

  • -End-

    本文由"旅游休闲全媒体平台"发布

    旅游休闲网 旅游休闲微博 旅游休闲微信 旅游休闲杂志 旅游休闲APP
    骏旅行网 骏旅行微信 骏旅行APP 骏艺术网 骏艺术微信
    骏高尔夫网 骏高尔夫微信 骏高尔夫APP 旅游休闲GOLF杂志 骏视频

    评论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