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面票选
探店
首页 > 酒店 > 游记攻略
全新加州探索通票畅玩热门景点
发布日期:2019年06月10日  来源:LPG通票集团

加州探索通票能替游客们节省高达34%的旅游支出,并且提供了14个最具吸引力的景点,其中有8座最受游客喜爱的主题公园。

世界领先的LPG通票集团日前推出全新的加州探索通票(Go California Explore Pass),游客们能够在“黄金之州”畅玩热门景点。加州探索通票能替游客们节省高达34%的旅游支出,并且提供了14个最具吸引力的景点,其中有8座最受游客喜爱的主题公园,包括:诺氏百乐坊乐园(Knott’s Berry Farm)、圣地亚哥海洋世界(SeaWorld San Diego)、加利福尼亚乐高乐园(Legoland California),好莱坞环球影城(Universal Studios Hollywood)等。

诺氏百乐坊乐园

加州探索通票专为想要延长旅游行程的游客设计,游客们可依旅游行程需求购买3、4或5个游玩景点,在第一个景点开始使用时算起,通票的有效期为30日。持有加州探索通票可免费进入2个“高级“景点——好莱坞环球影城与加利福尼亚乐高乐园2日游(包含乐高乐园、乐高水上乐园及海洋生物水族馆),以及其他12个特色景点能够自由搭配。除了主题公园之外,还有以下的导览行程及景点:

加利福尼亚乐高乐园

圣地亚哥地区:

加利福尼亚乐高乐园2日游,普通票价为155美元
圣地亚哥海洋世界,普通票价为91.99美元
圣地亚哥动物园,普通票价为56美元
圣地亚哥野生动物园,普通票价为56美元
贝尔蒙特公园,普通票价为54美元

圣地亚哥动物园

洛杉矶地区:

好莱坞环球影城,普通票价为139美元
六旗魔术山主题公园,普通票价为89.99美元
诺氏百乐坊乐园,普通票价为84美元
诺氏绿洲水上公园,普通票价为53美元
华纳兄弟工作室之旅,普通票价为69美元
随上随下导览巴士,普通票价为50美元

旧金山地区:

加州科学博物馆,普通票价为39.95美元
加州美国梦之旅,普通票价为59.99美元
六旗探索王国主题公园,普通票价为73.12美元

加州科学博物馆

目前3个景点的加州探索通票促销价格为每位成人219美元,每位儿童204美元(3至12岁),购买后将会发送电子版通票,持有通票者能够直接出示智能手机即可进入景点。两日的加利福尼亚乐高乐园、圣地亚哥海洋世界及六旗魔术山主题公园的普通票价一共为336.98美元,持有3个景点的加州探索通票即可省下将近118美元的费用。持卡人还能享受提前购买体验的便利,无需在景点门口支付任何费用。欲了解更多详细信息,请参考:www.californiaexplorerpass.com

更多LPG通票集团资讯
更多
  • 持新改版拉斯维加斯通票体验世界娱乐之都

    2019年05月22日

  • -End-

    本文由"旅游休闲全媒体平台"发布

    旅游休闲网 旅游休闲微博 旅游休闲微信 旅游休闲杂志 旅游休闲APP
    骏旅行网 骏旅行微信 骏旅行APP 骏艺术网 骏艺术微信
    骏高尔夫网 骏高尔夫微信 骏高尔夫APP 旅游休闲GOLF杂志 骏视频

    评论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