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面票选
探店
首页 > 酒店 > 旅游资讯
全球首套真人视讯实时在线翻译“TourTalk译游”正式上市
发布日期:2016年07月20日  来源:旅游休闲网

目前,出境游成为人们休闲游玩的首选方式之一,并且在中国以每年20%的速度在增长,年出境人数超过1亿人次。2016年7月20日,针对出境游中的语言沟通难题,上海诠译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正式对外推出全球首套即时视频翻译APP:TourTalk译游,通过最为领先的互联网共享经济模式和技术,让生活在旅游目的地的翻译官为出境游客进行

全球首套真人视讯翻译“TourTalk译游”正式上市

诠译董事长张瑞麟(Steve)表示,“开发译游这款产品,主要是为了解决客户痛点。随着自由行成为旅游市场的主力,‘译游’可以让自由行游客轻松全球行。”

董事长张瑞麟记者会现场发言

根据日本观光局数据统计,2015年中国游客消费额达792亿元人民币,人均消费额为1.6万元人民币,可以说华人出镜旅游市场在量上呈现出爆炸性增长。同时,根据相关数据统计,高达67%的大陆游客越来越喜欢自己规划出游行程,旅游产业的行动服务也正在成为下一个关注焦点。而在出境旅游中,语言沟通一直是困扰游客心中的最大难题,但面对价格昂贵的即时翻译,很多游客只能是望而却步,不再特别需要时不会使用。

为此,上海诠译信息科技有限公司研发出全球首款即时视频翻译APP:TourTalk译游,针对出镜游客,解决他们在出镜旅行过程中遇到的语言沟通问题,包括购物、就餐、交通等,让生活在旅游目的地的翻译官为出境游客进行即时翻译,让出境游不再因为语言问题而困扰。

记者会现场直播TourTalk译游

同时,为了适应互联网趋势,积极落实“旅游互联网+”战略,译游通过领先的互联网共享经济模式和技术,让生活在旅游目的地的翻译官为出境游客进行即时翻译。目前,译游平台提供7天*12小时的服务,服务时间为早上9点~晚上9点,支持中、日、韩、英、泰语言系统,由1000位中日,中韩,中英,中泰翻译官提供服务。

“TourTalk译游”包含民众版与商家版,商家只需要计算机、平板或者手机,就可以提供商家语言翻译的实时服务。现在,“TourTalk译游”APP已经在各大应用市场Apple App store,百度手机助手,360手机助手,华为应用市场,应用宝等上线,搜索「TourTalk译游」就可轻松下载。

更多旅游休闲网 资讯
更多
  • 穿越北线50°,探寻敖鲁古雅部落!

    2017年09月19日

  • 文化主题旅游饭店核心标准就是文化

    2017年08月29日

  • 全能艺人潘玮柏亲临美度展厅

    2017年03月27日

  • -End-

    本文由"旅游休闲全媒体平台"发布

    旅游休闲网 旅游休闲微博 旅游休闲微信 旅游休闲杂志 旅游休闲APP
    骏旅行网 骏旅行微信 骏旅行APP 骏艺术网 骏艺术微信
    骏高尔夫网 骏高尔夫微信 骏高尔夫APP 旅游休闲GOLF杂志 骏视频

    评论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