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面票选
探店
首页 > 酒店 > 游记攻略
你不知道的荷兰最北,今年凭什么登上欧洲最佳旅行榜?
发布日期:2019年01月02日  来源:荷兰旅游会议促进局北京代表处

2018是激动人心的一年,一系列丰富的文化盛会以及令人惊奇的文化项目被组织起来,所以,现在就是最完美的时候来参观弗里斯兰!


今年弗里斯兰省荣登孤独星球杂志欧洲最佳十大旅行地TOP3,其省会吕伐登还被欧盟评为欧洲文化之都,它对你来说也许是个陌生的地方,但是却能领略最熟悉的荷兰风光和浓厚的历史文化。

2018是激动人心的一年,一系列丰富的文化盛会以及令人惊奇的文化项目被组织起来,所以,现在就是最完美的时候来参观弗里斯兰!让我们来一睹它的风采吧~


欧洲文化之都—吕伐登

弗里斯兰(Friesland)包含了两个世界遗产瓦登海和沃达蒸汽泵站,以及众多个文化历史之都,这个极具文化底蕴的荷兰区域被保护得非常好。吕伐登(Leeuwarden)作为弗里斯兰省的省会,拥有一个历史悠久的市中心,在那里有着超过800多处的历史遗迹和独特的现代建筑,从首都出发,经过一个半小时的车程,就能够欣赏到所有的旅游景点。

吕伐登曾经是一个司法首都。除了丰富的文化和历史财富之外,在城市的历史中心,沿着河道还有着许多独特的商店和舒适的餐厅。徒步或者乘坐游船穿行于运河之间都是探索这个城市的最佳选择。


四个国家公园

荷兰与自然紧密相连着,经计算全国有20个国家公园。国家公园里遍布非常多的美丽徒步小径以及自行车道,甚至在一些公园中还会有汽车道。

国家公园
Alde Feanen

在弗里斯兰的中心是一个大国家公园,约23平方千米。Alde Feanen有着超过450种植物和100多种鸟类。在此可以划独木舟、划船或者乘坐“fluisterboot”来游览。
fluisterboot:一条有着无声引擎的小船


国家公园
Lauwersmeer

国家公园Lauwersmeer前身是一个人造湖泊,但是当在1969年位于Lauwers海与瓦登海之间的堤坝被关闭后,这个湖泊就不能自我修复了,导致许多滩涂慢慢干枯,从而生成当前的自然生态环境。这个大约60平方千米的公园是许多候鸟的天堂,这里也因此而成为欧洲西北部最佳观鸟的热门地点。

斯希蒙尼克岛

斯希蒙尼克岛(Schiermonnikoog)是瓦登岛屿中最小的一座,有一个72平方千米的国家公园,其占据了岛屿的大部分面积。它除了拥有欧洲最宽的海滩外,原始的自然风光以及野生动植物更是给予了这些岛屿极其独特的感觉。

国家公园
Drents-Friese Wold

这是一个由森林、荒地和流沙组成的巨大连续性的自然保护区。继国家公园Veluwe后,它是荷兰有着61平方千米的最大的连续性森林。


石头房子

弗里斯兰有着超过120座石头房子,讲述着弗里斯兰贵族有趣的历史故事。那些美丽并充满生气的花园和公园常常环绕着它们,建筑师Redbeard设计了其中的一些公园。

11座城市游

城市漫步水城斯内克(Sneek),艾尔斯特(IJlst)参观锯木厂,斯洛特(Sloten)风景如画适合停下脚步拍照留念。在斯塔福伦(Stavoren)可以参观HOOGLANGGEMAAL电动泵站和市政厅,欣德洛彭(Hindeloopen)以特有的绘画为名,还能参观弗里斯兰滑冰博物馆,在沃尔克姆(Workum)则可以参观JOPIE豪氏威马博物馆。

博尔斯瓦德(Bolsward)参观修整后的BROERE教堂,拜访哈灵根(Harlingen)——一个有着美丽的纪念性建筑的港口城市,参观陶瓷和瓷砖工厂。在弗拉纳克(Franeker)可以参观EISE EISINGA天文馆,在多克姆(Dokkum)则参观BONIFATIUS教堂。
11座城市被水和200公里长的线路所相连接着,繁荣的贸易历史以及从前的航海业痕迹都将会在这11个弗里斯兰城市被展现无遗。冬季的时候还会举行11城市滑冰赛。

跟随埃舍尔的脚步

被挂在客厅的埃舍尔作品的复制品遍布全世界一点也不奇怪,埃舍尔是20世纪最受欢迎的艺术家之一,吕伐登是他的出生地。至10月28日,埃舍尔的作品都会炫目多彩地出现在吕伐登的弗里斯博物馆(Fries Museum)“埃舍尔的蜕变”展览中。

除此之外,在吕伐登全城都能找到埃舍尔的作品,他的作品会以多种特殊的方式被展现,比如多媒体和大投影仪。
来弗里斯兰玩耍,get更多关于荷兰的认识和体验!


更多荷兰旅游会议促进局北京代表处资讯
更多
  • 海上摩天轮、星空约会、婚礼体验,三条不同线路浪漫到天际!

    2019年02月14日

  • 重新找回逛街乐趣的秘诀——荷兰本土品牌购物⑥日游

    2019年01月14日

  • “小鲜肉”荷兰建筑Top10,载入世界文化遗产的现代主义

    2019年01月02日

  • 无与伦比的荷兰籍MVRDV建筑,让你入坑的理由有哪些?

    2019年01月02日

  • 恭喜荷粉儿喜提48h鹿特丹攻略!这些行走的建筑快写进行程表里吧

    2019年01月02日

  • 一次说走就走的随性之旅!搭上我的船,带你看这样的风景……

    2019年01月02日

  • -End-

    本文由"旅游休闲全媒体平台"发布

    旅游休闲网 旅游休闲微博 旅游休闲微信 旅游休闲杂志 旅游休闲APP
    骏旅行网 骏旅行微信 骏旅行APP 骏艺术网 骏艺术微信
    骏高尔夫网 骏高尔夫微信 骏高尔夫APP 旅游休闲GOLF杂志 骏视频

    评论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