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面票选
探店
首页 > 酒店 > 酒店资讯
传统创新双重特色体验 苏梅岛SAMUJANA邀你一起共度圣诞新年
发布日期:2018年11月26日  来源: Heavens Portfolio

这个节日季,Samujana邀你一起到此享受别样风格的温馨节日时光,无论是传统节日美食,还是创意特色体验,Samujana都将为你呈上与众不同的圣诞新年。

24座无边泳池私人别墅、现代泰式建筑风格、珊瑚湾迷人美景,这里是泰国苏梅岛Samujana度假别墅——苏梅岛最豪华的别墅住宅之一,你与好友家人度过聚会时光的完美之地。这个节日季,Samujana邀你一起到此享受别样风格的温馨节日时光,无论是传统节日美食,还是创意特色体验,Samujana都将为你呈上与众不同的圣诞新年。

今年圣诞,Samujana准备了经典特色的Samujana的“圣诞装饰” 套餐,包括一些经典圣诞传统,如6英尺的圣诞树、圣诞树装饰和糖果手杖、闪闪发光的灯光和大红色长袜。套餐还包括包装精美的当地纪念品,特别的圣诞餐具以及圣诞帽,价格为600美元起。

在节日盛宴方面,酒店也为客人准备了两份菜单以供预订选用,菜单的区别在于客人是想要遵从节日传统的圣诞美食,还是尝试一次特色创意圣诞晚餐。传统主义者们可以品尝到烤火鸡,配以熏鲑鱼和圣诞树干蛋糕等,而那些想要寻找热带风味的人可以享用到美味的烧烤。想要尝试多元圣诞餐的客人则可以选择Samujana当地特色与国际风味于一体的海鲜酸橘汁腌鱼、烤普吉岛龙虾、泰式红咖喱金枪鱼牛排,以及搭配以香蕉卷和巧克力酱的澳大利亚谷饲牛里脊。

新年庆祝活动同样丰富多彩,一系列诱人的菜肴选择及令人兴奋的娱乐活动都是节日亮点。活动由专业的别墅经理组织,客人们可以选择三种招牌烧烤,也可根据别墅内的菜单订餐。针对寻求更加个性化体验的客人,也可预订私人厨师,享受烹饪大师们近在眼前为他们烹制美味。

在Samujana从来不缺乏消遣和乐事,这里有着专门为青少年提供的DJ课、手工艺课、分别针对成人和儿童的泰拳及瑜伽课,以及泰国文化研修。各种项目涵盖了音乐、舞蹈、语言和海滩野餐等等,可谓是应有尽有,你不妨和家人朋友以充满活力的方式开始新的一年。那些来此寻找宁静、放松身心的客人可以使用酒店专门定制的康体设施。每间别墅均提供按摩SPA服务,客人可以在专业的理疗师精湛的手法下彻底放松。健身狂热者也可以通过一系列的健身体验项目保持活力,包括Tabata训练、交叉训练、训练营、普拉提、瑜伽、冥想及脉轮平衡等。

了解更多,请访问www.samujana.com

更多 Heavens Portfolio资讯
更多

-End-

本文由"旅游休闲全媒体平台"发布

旅游休闲网 旅游休闲微博 旅游休闲微信 旅游休闲杂志 旅游休闲APP
骏旅行网 骏旅行微信 骏旅行APP 骏艺术网 骏艺术微信
骏高尔夫网 骏高尔夫微信 骏高尔夫APP 旅游休闲GOLF杂志 骏视频

评论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