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面票选
探店
首页 > 酒店 > 酒店资讯
厦门海沧融信华邑酒店圆满接待厦门国际海洋周
发布日期:2018年11月08日  来源:厦门海沧融信华邑酒店

为期一周的厦门国际海洋周于2018年11月8日在厦门海沧融信华邑酒店圆满落幕。

为期一周的厦门国际海洋周于2018年11月8日在厦门海沧融信华邑酒店圆满落幕。作为此次活动的主会场,酒店顺利接待了来自超过20个国家的近百位嘉宾以及超过300名与会人员,为此次国际海洋主题盛会提供了完善的后勤保障服务。

2018年厦门国际海洋周由自然资源部、厦门市人民政府、联合国开发计划署驻华代表处、东亚海域环境管理区域项目组织、厦门大学联合主办,以“共建共享 携手推进海洋可持续发展”为主题,通过融入“一带一路”倡议,结合论坛研讨、展览洽谈等深化与海丝沿线国家海洋领域的务实合作。酒店作为活动的主会场,对此次接待工作高度重视,从前期的筹备到后期的接待,落实每个环节,做好万全准备迎接八方来客,为2018厦门国际海洋周的圆满举行保驾护航。

在政府相关部门及酒店的全力保障下,四海宾朋齐聚厦门,共赴蓝色海洋盛宴,共谋蓝色经济发展。在此次活动中,酒店也获得了各级领导的一致好评和高度赞扬。“我们非常荣幸能承接像海洋周这样的重大国际盛会,并为与会嘉宾提供高效、便捷、周到、热情的服务,让宾客们在体验厦门海洋文化魅力的同时,感受以“礼|尊|和|达”为核心理念的华邑酒店待客之道。”厦门海沧融信华邑酒店总经理庄前进先生表示。

厦门海沧融信华邑酒店拥有1,413平米挑高10米的无柱豪华宴会厅和7个多功能会议室,均配备现代化的视听设备,为不同规模的活动提供灵活多样的选择。所有会场皆有自然采光,可尽情饱览辽阔海景或园景。截至目前,酒店已顺利接待了海峡论坛、世界卫生组织国际研讨会、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及福建省残疾人联合会举办的第四届两岸自闭症才艺秀、半导体峰会,以及奔驰、英特尔等活动。

更多厦门海沧融信华邑酒店资讯
更多
  • 恭贺新春,厦门海沧融信华邑酒店以味蕾温暖中国团圆年

    2019年01月09日

  • “醉美华邑新娘”婚礼沙龙在厦门海沧融信华邑酒店圆满举行

    2018年09月03日

  • -End-

    本文由"旅游休闲全媒体平台"发布

    旅游休闲网 旅游休闲微博 旅游休闲微信 旅游休闲杂志 旅游休闲APP
    骏旅行网 骏旅行微信 骏旅行APP 骏艺术网 骏艺术微信
    骏高尔夫网 骏高尔夫微信 骏高尔夫APP 旅游休闲GOLF杂志 骏视频

    评论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