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面票选
探店
首页 > 酒店 > 酒店资讯
2018年贵阳凯宾斯基大酒店普拉那啤酒坊“焕新”开幕式回顾
发布日期:2018年07月04日  来源:贵阳凯宾斯基大酒店

由贵阳凯宾斯基大酒店及阿斯顿马丁贵阳联合打造的普拉那啤酒坊“焕新”开幕式完美结束。逾百名嘉宾受邀参加这次精彩纷呈的时髦派对,欣赏到了普拉那啤酒坊全新乐队White Sails令人惊艳的表演。

近日,由贵阳凯宾斯基大酒店及阿斯顿马丁贵阳联合打造的普拉那啤酒坊“焕新”开幕式完美结束。让现场宾客都于全新的普拉那啤酒坊感受活力纷呈。逾百名嘉宾受邀参加这次精彩纷呈的时髦派对,欣赏到了普拉那啤酒坊全新乐队White Sails令人惊艳的表演。

嘉宾们沉浸在这魅力动感之夜,享用普拉那鲜酿啤酒,起泡酒及现场特色菜品。

此次普拉那啤酒坊全新升级了菜单内容以及整体氛围,众多知名媒体,社会名流均来到现场,与普拉那一起庆祝这个重新出发的日子!

贵阳凯宾斯基大酒店总经理杨安睿先生上台致开幕词,热烈欢迎了各位贵宾的到来,非常荣幸能和现场各位庆祝这个值得铭记的激动一刻,也讲述了关于普拉那啤酒坊“焕新”后的未来愿景。

夜幕降临,派对正式开始。普拉那啤酒坊全新的俄罗斯常驻乐队登场了!不同以往的音乐风格,带来现场非同一般的动感魅力。现在起,您只要来普拉那啤酒坊,就能感受到新乐队带给您的悦耳之旅。

贵阳凯宾斯基大酒店及阿斯顿马丁贵阳联手成功策划制作了此次普拉那“焕新”派对,我们期待未来继续与其展开合作。
更多贵阳凯宾斯基大酒店资讯
更多
  • 贵阳凯宾斯基大酒店迎来新任总经理Gerhard Ludwig Doll葛浩德先生

    2023年02月22日

  • 贵阳凯宾斯基大酒店御龙轩中餐厅新春·团圆宴

    2019年01月17日

  • 不止是一顿晚餐的万圣节!贵阳凯宾斯基大酒店精彩万圣节活动回顾

    2018年11月03日

  • 贵阳凯宾斯基大酒店任命吕有杰(Eddie Loo)先生为酒店行政总厨

    2018年08月24日

  • 在贵阳凯宾斯基大酒店,你也能成为大艺术家

    2018年08月22日

  • “凯宾婚典·百年佳约”贵阳凯宾斯基大酒店2018夏季婚礼盛典回顾

    2018年08月13日

  • -End-

    本文由"旅游休闲全媒体平台"发布

    旅游休闲网 旅游休闲微博 旅游休闲微信 旅游休闲杂志 旅游休闲APP
    骏旅行网 骏旅行微信 骏旅行APP 骏艺术网 骏艺术微信
    骏高尔夫网 骏高尔夫微信 骏高尔夫APP 旅游休闲GOLF杂志 骏视频

    评论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