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面票选
探店
首页 > 酒店 > 航空资讯
南宁-----暹粒国际航线将开通
发布日期:2018年04月17日  来源:广西旅游发展委员会

4月16日,美嘉国际携手北部湾航空宣布将于5月29日开通南宁-柬埔寨暹粒的国际航线。

4月16日,美嘉国际携手北部湾航空宣布将于5月29日开通南宁-柬埔寨暹粒的国际航线。这标志着广西本土首家航空公司北部湾航空正式进军国际市场,迈出了国际化步伐的第一步。

美嘉国际董事长周旭东表示,柬埔寨旅游业已经从‘一带一路’建设的快速发展中受益,加之中柬关系的持续升温,2018年美嘉预计国内20多座城市直飞柬埔寨包机2千架次。
2018年是北部湾航空的国际元年,未来北部湾航空还将开辟更加丰富的国际航线,将南宁打造成国内国际并举的中转枢纽,为三四线城市旅客出行带来巨大便利。
柬埔寨是东南亚地区历史悠久的文明古国,创造了举世闻名的吴哥文明,其遗址吴哥窟是世界七大奇迹之一,每年都吸引着来自世界各地的旅行者。
更多广西旅游发展委员会资讯
更多
  • 壮族三月三广西旅游文化节方案出炉

    2018年04月09日

  • 南宁今年将举办20项旅游节庆

    2018年01月29日

  • 贵州六盘水市在广西推介冬季旅游

    2018年01月10日

  • 广西旅游大数据平台上线运行!

    2017年12月27日

  • -End-

    本文由"旅游休闲全媒体平台"发布

    旅游休闲网 旅游休闲微博 旅游休闲微信 旅游休闲杂志 旅游休闲APP
    骏旅行网 骏旅行微信 骏旅行APP 骏艺术网 骏艺术微信
    骏高尔夫网 骏高尔夫微信 骏高尔夫APP 旅游休闲GOLF杂志 骏视频

    评论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