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面票选
探店
首页 > 酒店 > 酒店资讯
焕新菜单 老饕相约——深圳中洲万豪酒店万豪中餐厅
发布日期:2024年03月19日  来源:深圳中洲万豪酒店

深圳中洲万豪酒店中餐行政总厨王健师傅领衔经验丰富的星级厨师团队,觅当季鲜美食材,在食材、品质及烹饪方法上进行优化创新,将传统粤味与西式料理手法巧妙融合,在新一季为美食爱好者们奉上万豪中餐厅焕新菜单。

传经典,融新意。于荷塘雅苑,飨粤味珍馐。近日,深圳中洲万豪酒店中餐行政总厨王健师傅领衔经验丰富的星级厨师团队,觅当季鲜美食材,在食材、品质及烹饪方法上进行优化创新,将传统粤味与西式料理手法巧妙融合,在新一季为美食爱好者们奉上万豪中餐厅焕新菜单。全新零点菜单包括前菜、汤品、海鲜、粤式烧腊、主食、甜品等几十余道经典菜肴,即日起诚邀宾客于荷塘雅苑般的万豪中餐厅欣赏深圳湾高空美景之余,邂逅馥郁味蕾体验。

客家黄酒熟醉虾  

当客家黄酒遇上淡水虾王,一场奇妙的味觉之旅已悄然开启。采用江浙沪经典熟醉蟹的烹饪手法,重新演绎优选罗氏虾。黄酒的浑厚香醇是醉卤的基调,秘制酱汁浸润整虾,香气馥郁,一啖入魂。

油醋汁蒸膏蟹

选用油脂分布均匀的伊比利亚黑毛猪肉,加入马蹄、冬菇和咸鸭蛋黄搅打起胶,增加其口感和香气。膏蟹斩件摆面,淋以油醋汁。在蒸制过程中,黑毛猪肉充分吸收蟹肉鲜香,随后加入秘制黄椒酱,醋香鲜美。

自制酸萝卜意大利面煮龙虾

菜品灵感来自西式传统焖意大利面,王师傅坚持万豪中餐厅“食经典,艺精髓”的烹饪理念,运用中西合璧的烹调方法,在龙虾汤慢煮意大利面并创新加入自制酸萝卜丝,微辣酸香,开胃诱人。

盐焗三年狮头鹅鹅头

潮汕卤水狮头鹅与客家盐焗鸡两道地域特色菜巧妙相结合。挑选年份3年以上,放养36个月且体重达40斤以上的潮州狮头鹅,取其头部及颈部位置浸泡跟风干,鹅肉调制盐焗水备用,盐焗过后鹅头外皮香酥,内肉鲜嫩。

远年花雕奄仔蟹

奄仔蟹一般生长于咸淡水交汇处,兼具淡水蟹的鲜嫩肉质和咸水蟹的丰腴多膏,为广东人喜爱的时令食材。取陈年花雕酒,将壳薄膏软的奄仔蟹熟醉。加入鸡蛋与绵密多汁的蟹黄混合后蒸熟,蟹肉手工拆出覆于蛋羹之上,馥郁甘香,每一口皆是鲜美回味。

热带雨林蛋(甜品)

以白巧克力为外壳,制成吹弹可破的鸡蛋造型,轻敲外壳,便可见芒果椰奶风味慕斯的内陷,与巧克力一起品尝,酸甜可口,清爽留香。

即日起于万豪中餐厅享粤馔之美,体验精致菜品与静谧环境的合而为一,赏味鹏城高空的满箸新鲜。餐厅营业时间为午餐11:30-14:30 ,晚餐17:30-22:00。预定或查询更多详情,请致电万豪中餐厅:86 0755 8436 8288

* 图片由酒店提供

更多深圳中洲万豪酒店资讯
更多
  • 联袂客调 艺聆黑胶——深圳中洲万豪酒店大堂酒廊

    2024年04月24日

  • “时光艺旅·寻味古韵” 联名主题下午茶 | 深圳中洲万豪酒店 x FM105.7珠江之声

    2024年04月01日

  • 深圳中洲万豪酒店关注气候变化问题 以实际行动支持“地球一小时”活动

    2024年03月27日

  • 深圳中洲万豪酒店中餐行政总厨——王健

    2024年03月25日

  • 寻己艺享美学沙龙——深圳中洲万豪酒店x茜子

    2024年02月28日

  • 夜幕廊间 艺绘微醺 | 深圳中洲万豪酒店大堂酒廊

    2024年02月02日

  • -End-

    本文由"旅游休闲全媒体平台"发布

    旅游休闲网 旅游休闲微博 旅游休闲微信 旅游休闲杂志 旅游休闲APP
    骏旅行网 骏旅行微信 骏旅行APP 骏艺术网 骏艺术微信
    骏高尔夫网 骏高尔夫微信 骏高尔夫APP 旅游休闲GOLF杂志 骏视频

    评论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