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面票选
探店
首页 > 酒店 > 酒店资讯
毛里求斯瑞僖敦酒店推出全新水疗护理项目
发布日期:2024年02月21日  来源:盛嘉隆酒店及度假村

水疗中心The Sanctuary与西班牙奢华护肤品牌 Natura Bissé 携手呈献探索焕发身心之旅

毛里求斯瑞僖敦(The Residence Mauritius)酒店备受赞誉的水疗中心The Sanctuary与屡获殊荣的西班牙奢华护肤品牌Natura Bissé携手,推出全新康养水疗项目。使用Natura Bissé 的革命性产品,配合The Sanctuary专业护理师的护理技艺,让宾客尽情享受焕然身心的时刻。

Natura Bissé以其先锋性的先进配方而闻名,其每一种护肤和水疗体验都是创新、技术、高浓度活性成分与触觉力量和深层情感敏感度的完美结合。Natura Bissé 致力于追求卓越,连续四年在备受推崇的“世界水疗大奖”(World Spa Awards)上荣获“世界最佳水疗品牌”(World's Best Spa Brand)的殊荣,巩固了其作为水疗行业奢华典范的地位。

毛里求斯瑞僖敦酒店欢迎宾客在The Sanctuary体验由Natura Bissé精心准备的全新面部和身体护理。面部护理包括:排毒、修复和补水的 The Cure(精纯疗愈护理);净化、美白和平衡肌肤的The O2 Relax(注氧舒缓护理);使用维生素C活化、刺激和紧致肌肤的The Citrus Essence(柑橘精华护理);使用三种胶原蛋白雕塑、紧致和收紧面部轮廓的The 3D Collagen Shock(3D紧肤抚痕护理);以及使用益生菌、活化和更新护理全面激活肌肤潜能,对抗现代污染和压力影响的Diamond Cocoon Experience(钻石蚕丝润裹护理)

身体护理包括:旨在舒缓、补水和放松身体的Diamond Well-Living Experience Massage(钻石修护按摩);焕发活力、补水、使肌肤光滑和充满亮泽的Diamond Well-Living Body Perfection(钻石修护身体护理);利用高浓度维他命 C 乳液保护肌肤,防止干燥和过早衰老的Citrus Drench(柑橘浸泡水疗);结合海盐、大米磨粉和葡萄籽,软化和更新肌肤,并利用海洋藻类为身体补水、排毒和紧致的Detox Marine Essence(海洋精华排毒水疗)

“我们很荣幸能够为毛里求斯瑞僖敦酒店的客人提供最佳的健康体验。我们认识到自我保健和疗愈的重要性与日俱增,通过精心设计的水疗项目,邀请客人尽情享受我们的每项护理服务,同时保持身心健康。”毛里求斯瑞僖敦酒店水疗中心总监 Bandana Sundas 分享道,“这是一次由衷舒缓的旅程,旨在融化压力、恢复平衡,让我们的客人感受到深层次的和谐。”

受“禅”学的启发,毛里求斯瑞僖敦酒店的水疗中心The Sanctuary是一座致力于身心健康的宁静殿堂。The Sanctuary设有八间宁静的理疗室和多种定制水疗选择,这些水疗项目呵护身心且具有治疗功效,旨在舒缓压力,恢复身心平衡感。另外,在俯瞰泻湖的热带花园中央,还设有一个水疗馆,让宾客在这里尽情放松,享受独特的体验。

* 图片由官方提供

更多盛嘉隆酒店及度假村资讯
更多
  • 盛嘉隆酒店及度假村旗下杜兹瑞僖敦酒店瞩目揭幕

    2024年02月29日

  • Petrie PR 担任北非四家奢华度假酒店大中华区公关代理

    2024年02月29日

  • 盛嘉隆瑞僖敦品牌旗下位于马尔代夫的第二家酒店即将开幕

    2019年03月21日

  • 盛嘉隆瑞僖敦品牌旗下位于马尔代夫的第二家酒店即将开幕

    2018年11月08日

  • -End-

    本文由"旅游休闲全媒体平台"发布

    旅游休闲网 旅游休闲微博 旅游休闲微信 旅游休闲杂志 旅游休闲APP
    骏旅行网 骏旅行微信 骏旅行APP 骏艺术网 骏艺术微信
    骏高尔夫网 骏高尔夫微信 骏高尔夫APP 旅游休闲GOLF杂志 骏视频

    评论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