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面票选
探店
首页 > 酒店 > OTA
国际巨星开唱在即!住进爱彼迎亚太民宿,直击环球巡演现场
发布日期:2024年01月17日  来源:Airbnb

住进Airbnb爱彼迎遍布亚太名城的「房客推荐」口碑房源,轻松抵达巡演场馆,更能忙里偷闲开启一场异域CityWalk,回到爱彼迎的“家”,享受静谧而舒适的度假时光。

2024开年高调开场,歌迷们有福了!泰勒·斯威夫特(Taylor Swift)和艾德·希兰(Ed Sheeran)将在“最长春节假期”造访亚太;周杰伦和酷玩乐队(Coldplay)等巨星的全球巡回演唱会也将拉开序幕。新年第一季度,数场音乐盛宴扎堆日本东京、大阪、泰国曼谷、马来西亚吉隆坡,以及澳大利亚悉尼、墨尔本等亚太热门目的地。住进Airbnb爱彼迎遍布亚太名城的「房客推荐」口碑房源,轻松抵达巡演场馆,更能忙里偷闲开启一场异域CityWalk,回到爱彼迎的“家”,享受静谧而舒适的度假时光。

日本东京、大阪:汇聚音乐潮流先锋,迎来欧美顶流

东京和大阪每年都会迎来众多音乐盛会,在即将到来的最长春节假期,不妨来东京亲眼见证“霉霉”热力开唱,体会大电影也难以媲美的音浪激荡。住进位于东京和大阪的爱彼迎民宿,不仅可以轻松往返场馆,还能在观演前后探访当地的繁华商圈,来一场别样新春CityWalk。

左:东京涩谷温馨公寓 右:东京浅草一户建

●这间位于东京涩谷的温馨公寓空间宽敞,可轻松容纳十位房客一同入住,乘车二十分钟即可抵达东京巨蛋,与国际巨星面对面。
●这座位于东京浅草的日式一户建兼具精心布置的庭院景观和现代化的生活设施,推开门便能看到东京地标之一的晴空塔,步行可达浅草热门景点,公共交通半小时内即可到达东京巨蛋,开启一晚嗨唱。

左:大阪极简公寓 右:大阪温馨町屋

●位于大阪闹市区的这间极简风公寓拥有绝佳的地理位置,紧邻日本桥站地铁口,地铁15分钟即可到达追星胜地大阪京瓷巨蛋。房间还有超大的L型阳台,让人充分沐浴在冬日暖阳中。 
●这座传统与现代交融的温馨町屋坐落于大阪九条的中心位置,木质结构、老式炉灶、马赛克地板等元素为这座两层联排别墅增添了怀旧复古韵味,房客还可以在黑胶唱片穿透时光的吟唱中,安享一夜好眠。

泰国曼谷:烟火气、宗教文化与欧美流行的混搭魅力

曼谷,充满活力的东南亚城市,向来富于市井烟火气和祥和宗教氛围的交织之美。这种复杂而独特的城市魅力,也吸引了无数国际巨星和音乐爱好者。春节前后,酷玩乐队(Coldplay)的摇滚和艾德·希兰(Ed Sheeran)的流行将接连响彻曼谷,必将与这座天使之城碰撞出别样的精彩。中泰官宣永久互免签证政策实施后,歌迷出行将更添便捷。

左:曼谷通罗原木风Loft 右:曼谷艺术家公寓

●这间原木风Loft位于曼谷通罗街区中心,以现代阁楼风格提供时尚、舒适的住宿体验,,十几分钟车程即可抵达酷玩和“黄老板”的演唱会场地拉贾曼加拉体育场。
●这套曼谷市中心双层公寓的房东是一位泰国艺术家。在极简硬装的基础上,他精心搭配了绘画、雕塑等各类艺术作品,打造出一个充满艺术氛围而又温馨舒适的家。

马来西亚吉隆坡:不必烦心签证,和好朋友说走就走

作为东南亚的音乐重镇之一,吉隆坡每年都会举办多场大型音乐会,为亚洲音乐爱好者提供丰富多样的音乐体验。更加喜人的是,马来西亚从2023年12月1日起对中国公民实施入境30天内免签证的便利措施,“大马”说走就走!在打卡演唱会的同时,不妨一起走进吉隆坡的大街小巷,随心感受马来西亚的独特魅力。

左:吉隆坡市中心公寓 右:吉隆坡Loft公寓

●位于吉隆坡市中心的舒适公寓,与双子塔隔街相望,高层俯瞰吉隆坡森林生态公园,坐拥整座城市的地平线。从公寓出发,步行即可到达吉隆坡的所有主要景点,是二三好友结伴逛吃吉隆坡的不二之选。
●这间Loft公寓坐拥屋顶无边泳池和吉隆坡市中心超级景观,装潢优雅别具格调,客厅空间配有立体音响和大尺寸电视。在家里播放演唱会卡段,和朋友一起回味吟唱,将精彩延续。

澳大利亚悉尼、墨尔本:在南半球缤纷秋色中,合唱青春记忆中的旋律

悉尼和墨尔本作为大洋洲的两大音乐名城,拥有设施齐备的顶尖场馆,吸引了无数国际巨星前来演出。2024年2、3月,周杰伦、泰勒·斯威夫特(Taylor Swift)都将在这里开唱,吸引全世界歌迷纷至沓来,合唱青春记忆中的难忘旋律。悉尼和墨尔本各大场馆周边不乏优质的爱彼迎民宿,为歌迷们提供了丰富的住宿选择。歌迷们可在演唱会前后深度享受澳式生活方式的“松弛感”,在美好的音乐之旅中,享受到家的舒适。

左:悉尼复古公寓 右:悉尼现代公寓

●位于悉尼市中心的这间复古公寓地理位置优越,距离“霉霉”演唱会场地不到半小时车程。室内设计“大红大绿”却令人十分舒适,沙发、图书角,配上一步一景的窗外风光,让人不禁停下奔波的脚步,只想松弛一刻。
●这间现代公寓具备奢华的装潢和极佳的视野,所有房间均可俯瞰悉尼奥林匹克公园。其地理位置也极为优越,步行即可达到演唱会场馆,是兼顾轻松出行和舒适住宿的不二之选。

左:墨尔本山间小屋 右:墨尔本时尚公寓

●这座位于墨尔本以东的山间小屋被丹德农山脉国家公园(Dandenong Ranges National Park)和多个步道环绕,既可驱车轻松抵达墨尔本主要演出场地,也可以在自然美景的环抱中放松身心。
●这间位于东墨尔本的时尚公寓拥有极佳的地理位置,不仅能俯瞰公园美景,而且距离演唱会场馆墨尔本板球场以及市中心仅步行距离。公寓里生活设施齐全,还有各种绿植点缀房间角落,切身体验自然与时尚有机融合的墨尔本风格。

本文所引用的全部房源仅出于启发灵感和展示之目的,房源均由房东独立负责运营并提供相关服务,爱彼迎不对其中任何房源/体验进行特别推荐或担保。文中所使用图片均为房东提供的房源/体验照片。文中涉及房客经验分享,仅代表其个人意见,供读者参考。文中对于房源的介绍源自房东提供的房源描述,点击链接可见房源详细介绍和信息。

* 图片由官方提供

更多Airbnb资讯
更多
  • 爱彼迎发布《曼谷漫游攻略》,跟随房东奔赴“泰国史上最长泼水节”

    2024年04月07日

  • 目的地显著分散多元,Airbnb爱彼迎回顾2023年房客出游趋势

    2024年03月01日

  • 抢先住进爱彼迎泰国民宿,踩点热剧“白莲花”式度假

    2024年02月28日

  • Airbnb爱彼迎年度INS房源榜单发布,获取新年旅行灵感

    2024年02月04日

  • 踏上冰与火之旅,Airbnb爱彼迎带你感受日本冬季的纯粹与快乐

    2024年01月17日

  • 爱彼迎发布冬季出境游趋势:春节热度飙升至同比14倍,泰国、日本、新西兰位列三大目的地

    2023年11月24日

  • -End-

    本文由"旅游休闲全媒体平台"发布

    旅游休闲网 旅游休闲微博 旅游休闲微信 旅游休闲杂志 旅游休闲APP
    骏旅行网 骏旅行微信 骏旅行APP 骏艺术网 骏艺术微信
    骏高尔夫网 骏高尔夫微信 骏高尔夫APP 旅游休闲GOLF杂志 骏视频

    评论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