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面票选
探店
首页 > 酒店 > 酒店资讯
万豪国际集团携旗下丽思卡尔顿与万豪侯爵双品牌于北京签约
发布日期:2024年01月04日  来源:万豪国际集团

预计于2026年投入运营,北京北辰丽思卡尔顿酒店将向国内外宾客诠释传奇式服务与典雅设计,而北京北辰万豪侯爵酒店的殷切贴心服务与其现代设计风格相得益彰。

万豪国际集团近日宣布已与北京北辰会展投资有限公司正式签约,共同筹备在首都打造第三家丽思卡尔顿酒店及首家万豪侯爵酒店。预计于2026年投入运营,北京北辰丽思卡尔顿酒店将向国内外宾客诠释传奇式服务与典雅设计,而北京北辰万豪侯爵酒店的殷切贴心服务与其现代设计风格相得益彰。落址于北京中轴线上的国家会议中心二期——一座为高级会议、展览活动而设,集酒店、商业、写字楼等于一体的大型综合体——两家酒店将共同为不同出行目的宾客奉上量身定制的奢华旅居体验。

“我们很高兴能与北辰集团合作,共同打造这一具有里程碑意义的项目。” 万豪国际集团大中华区首席发展官郁国刚先生表示, “在‘品牌+目的地’发展战略的指导下,本次签约见证了我们在大中华区核心城市的持续扩增。期待未来,我们将卓越品牌与非凡体验带至宾客心之所向的目的地。”

国家会议中心二期总建筑面积约78万平方米,是集酒店、商业、写字楼、休闲设施、高级会议会展空间于一体的大型综合体。北京北辰丽思卡尔顿酒店与北京北辰万豪侯爵酒店则将成为该地区的重要组成。酒店区域交通便捷,距北京首都国际机场约20公里,毗邻国家体育场(鸟巢)、国家游泳中心(水立方)和中国非物质文化遗产馆等经典地标及游览胜地,将为旅行者打造沉浸式目的地文旅体验。

北京北辰丽思卡尔顿酒店 (效果图)

享誉世界的设计公司Yabu Pushlberg Inc.操刀了北京北辰丽思卡尔顿酒店的室内设计,将打造282间文雅恬逸的客房和套房,并开设六间用餐场所为宾客带来精致典雅的用餐体验。闲暇之际,宾客可前往室内泳池、健身中心和丽思卡尔顿水疗中心,奢享品牌的焕活体验。酒店宴会会议空间总面积为968平方米,会议及活动设备一应俱全,将满足宾客多样化需求。

北京北辰万豪侯爵酒店(效果图)

北京北辰万豪侯爵酒店将打造671间优雅客房与套房,并配备一系列餐饮场所,包括全日餐厅、特色餐厅、Lobby Bar和Lobby Lounge(The Greatroom)。酒店规划了占地总计3,207平方米的宴会空间,将包括一间大宴会厅、两间中小型宴会厅、三间独立会议室和行政酒廊(M Club)。北京北辰万豪侯爵酒店标志性的殷切贴心服务、现代设计风格、舒适空间和丰富多彩的休闲商旅体验可让宾客奢享恣意时光。

“我们很高兴能与万豪国际集团合作,将其双奢华品牌引进至国家会议中心二期。” 北辰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李伟东先生表示,“我们将此次合作视为推动创新的重要一步,期待通过双品牌注入崭新活力,为宾客和当地居民带来前所未有的服务体验与旅居新风尚。”

* 图片由官方提供

更多万豪国际集团资讯
更多
  • 万豪国际集团净零排放目标取得里程碑进展

    2024年04月26日

  • 万豪国际集团签署协议将W酒店品牌引入三亚

    2024年03月19日

  • 万豪国际集团大中华区旗下6家奢华酒店餐厅于2024港澳米其林指南榜单摘得9星

    2024年03月18日

  • 万豪国际集团签署协议将Moxy酒店品牌引入活力都市重庆

    2024年02月07日

  • 万豪国际集团将于2024年推出卓越非凡的酒店及度假村

    2024年01月03日

  • 万豪国际集团签署协议将瑞吉与AC酒店品牌引入千岛湖

    2023年11月30日

  • -End-

    本文由"旅游休闲全媒体平台"发布

    旅游休闲网 旅游休闲微博 旅游休闲微信 旅游休闲杂志 旅游休闲APP
    骏旅行网 骏旅行微信 骏旅行APP 骏艺术网 骏艺术微信
    骏高尔夫网 骏高尔夫微信 骏高尔夫APP 旅游休闲GOLF杂志 骏视频

    评论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