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面票选
探店
首页 > 酒店 > 酒店资讯
探寻冬日风情 纵享踏雪之旅
发布日期:2023年11月23日  来源:九寨康莱德酒店

冬信已至,待落雪之际,九寨康莱德酒店、九寨鲁能希尔顿度假酒店及九寨鲁能希尔顿花园酒店邀您于九寨开启一场慕雪之旅。

冬天的味道越来越浓,九寨沟像是褪去了一层色彩,笼罩在一片朦胧之中。很多人知道九寨秋季的绚烂,却少有人见识过它冬季的魔幻。当九寨的斑斓被白雪覆盖,万籁寂静,天地只剩蓝与白,此刻的九寨才是真正的绝色。

九寨沟的冬天犹如神来之笔,落墨便是蓝色,不论是湛蓝澄净的天空还是碧蓝清透的海子,都是冬天的艺术品。当清晨的曙光照亮大地,天空中飞着可爱的精灵。它们纯洁而轻盈,丈量着天与地的距离,那巍峨的雪山也显得更加圣洁。

九寨康莱德酒店、九寨鲁能希尔顿度假酒店及九寨鲁能希尔顿花园酒店距九寨沟自然风景区仅12公里。依山而建的酒店群,坐落于树木丛林之间,徘徊在旷野自然之中,将冬日森林与山地景观尽收眼底。在这曼妙景色中,建筑独有的设计,融合冬季自然美景,如童话般梦幻安逸,宁静幽远的感受令人心驰神往。

三家酒店的餐厅,设计兼具当地藏式文化与当代艺术结合,让宾客在奢华精致的环境下享受珍馐美味,用味蕾去探索当地文化。餐厅内的食品和饮料都尽可能地就地取材,厨师长将高原特色食材经过精心研制,制作出的特色菜品,带给宾客难忘的感官记忆。

也可以出去酒店走走,迎着鲁能小镇一路前行,在饱含历史九寨人民智慧的藏羌非遗博物馆,制作藏纸藏香及唐卡,深入体验藏羌非遗文化。周边的格林7号乐园,体验玩转集自然体验、户外探索、极限冒险和活力运动为一体的自然探索乐园。半农半牧的藏羌秘境——中查村,世外桃源的隐世村落。近观雪山草原牦牛群,远离城市喧嚣,感受闲适悠然。走进大山深处,在马帮基地体验藏族马帮的游牧生活,策马奔腾,重温迁徙历史,与冒险家们共鸣。

冬信已至,待落雪之际,九寨康莱德酒店、九寨鲁能希尔顿度假酒店及九寨鲁能希尔顿花园酒店邀您于九寨开启一场慕雪之旅。

* 图片由酒店提供

更多九寨康莱德酒店资讯
更多
  • 九寨康莱德酒店争创国家“五叶级”绿色饭店

    2023年03月09日

  • -End-

    本文由"旅游休闲全媒体平台"发布

    旅游休闲网 旅游休闲微博 旅游休闲微信 旅游休闲杂志 旅游休闲APP
    骏旅行网 骏旅行微信 骏旅行APP 骏艺术网 骏艺术微信
    骏高尔夫网 骏高尔夫微信 骏高尔夫APP 旅游休闲GOLF杂志 骏视频

    评论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