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面票选
探店
首页 > 酒店 > 航空资讯
土耳其航空开通伊斯坦布尔往返底特律航线 标志其在美国境内的第13个航点正式落成
发布日期:2023年11月20日  来源:土耳其航空

土耳其航空是拥有最多国际目的地和服务最多国家的国际航空公司,本次底特律航线的开通再一次开拓了土耳其航空的国际网络

2023年11月15日起,每周有三班土耳其航空客机往返于伊斯坦布尔机场与底特律大都会机场之间,该频次将于2023年12月25日起增加至每周四班。随着底特律航线的开通,土耳其航空的国际网络已扩展至345个目的地,其中包含13个美国境内目的地。

土耳其航空底特律航线开通剪彩仪式

首班到达底特律的土耳其航空航班在底特律大都会机场受到了盛大的水礼炮欢迎,当地官员、土耳其航空高管和航空爱好者们出席了该欢迎仪式。

土耳其航空董事会主席兼执行委员会主席Ahmet Bolat在该仪式上表示:“今天是一个特殊的日子,我们在这里相聚,共同庆祝土耳其航空的航班首次飞抵底特律。土耳其航空直达航班拉近了伊斯坦布尔和底特律这两座城市之间的距离,为两地的旅游、商务和文化探索创造更多机遇,对此我们深感自豪。作为土耳其的国家旗舰航空公司,土耳其航空是飞往世界上最多国家的航空公司,通过增加包括底特律在内的新目的地城市,我们将持续履行我们的首要任务,即连接全世界的人口与文化。”

底特律位于美国密歇根,是美国十大城市之一,主要以汽车工业中心而闻名。底特律,也被称为“汽车城”,同时在音乐和文化方面亦有着丰富的历史传承。

欲知更多土耳其航空最新航班信息,请访问www.turkishairlines.com ,或咨询土耳其航空销售办事处。

* 图片由官方提供

更多土耳其航空资讯
更多
  • 土耳其航空致力于在中国市场实现持续增长

    2023年11月02日

  • 土耳其航空开通芬兰罗瓦涅米航线

    2019年12月09日

  • 土耳其航空将在伊斯坦布尔机场开设五个休息室

    2019年05月23日

  • 土耳其航空推出全新“流动寝具套装” 带来更高的机上舒适度

    2019年03月29日

  • 土耳其航空开通俄罗斯克拉斯诺达尔航线

    2018年05月09日

  • 土耳其航空庆祝加入“星空联盟”10周年

    2018年04月12日

  • -End-

    本文由"旅游休闲全媒体平台"发布

    旅游休闲网 旅游休闲微博 旅游休闲微信 旅游休闲杂志 旅游休闲APP
    骏旅行网 骏旅行微信 骏旅行APP 骏艺术网 骏艺术微信
    骏高尔夫网 骏高尔夫微信 骏高尔夫APP 旅游休闲GOLF杂志 骏视频

    评论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