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面票选
探店
首页 > 酒店 > 酒店资讯
“开心控糖,营养满满”营养专家论坛在京顺利举办
发布日期:2023年11月16日  来源:美国开心果

由美国开心果和豆果美食联合举办的以“开心控糖,营养满满”为主题的营养专家论坛在北京嘉里大酒店顺利举办

由美国开心果和豆果美食联合举办的以“开心控糖,营养满满”为主题的营养专家论坛在北京嘉里大酒店顺利举办,为契合世界糖尿病日,关注血糖健康,改善饮食结构,本次活动特邀了不同领域的专业医师、营养师和配餐师,围绕着美国开心果的营养价值和最新研究,进行了深入的探讨和实用干货分享,当天有30余位当地知名媒体和豆果美食用户出席了本次活动,同时进行豆果平台直播,该活动引起了广泛的关注。

11月14日是“世界糖尿病日”,它是由世界卫生组织和国际糖尿病联盟于1991年共同发起的,其宗旨是引起全员对糖尿病的警觉和醒悟。最新研究表明讲开心果作为均衡饮食的一部分有助于减少罹患2型糖尿病的风险,此项发表在美国糖尿病协会的科学期刊《Diabetes Care》上的研究表明开心果有助于降低血糖和胰岛素水平,而该研究中所使用的都是美国开心果。

上海第六人民医院营养科主任葛声,深耕于营养领域、拥有丰富的临床经验的她,特地为本次活动录制了一段以“开心果在血糖管理中研究进展“为题的科普视频来和大家分享,从开心果与血糖控制的短期和长期研究,我们可以得知,开心果在其中都是有积极作用的,而且对于孕期糖代谢紊乱也有一定的帮助。原积水潭医院营养科主任赵霞出席活动并和大家分享道,“食用开心果对预防糖尿病、控制糖尿病人血糖、预防因糖尿病产生的相关疾病有很多好处。开心果的碳水化合物含量是较高的,所以他能使人体有饱腹感,脂肪和热量较低。同时,开心果富含完全蛋白、多种维生素、矿物质和抗氧化物质,如维生素E、钾、钙、铁等,这些营养物质是维持与增强胰岛素细胞分泌功能不可缺少的,有助于维持糖尿病患者的健康,提高机体活力。”

上海第六人民医院营养科主任葛声 视频分享

原积水潭医院营养科主任赵霞

首都保健营养美食学会理事王斌,作为本次活动的主持人,通过自身的角度与大家分享交流,随后另一位惊喜嘉宾,美国著名营养学顾问、宾夕法尼亚大学营养学博士麦克·罗素(Dr. Mike Roussell),与大家分享了他的专业见解,“运动对糖尿病患者来说非常有效,可以帮助他们改善血糖,降低心血管风险,还可以减重。建议糖尿病患者每周锻炼约150分钟且强度适中,美国开心果在运动后的补充能量和恢复中起着关键作用,其中含有优质卡路里能满足运动的基本需求,完全蛋白支持肌肉生长和恢复,抗氧化物质则可帮助对抗氧化应激,以及钠和钾等电解质以帮助补充运动过程中因出汗而流失的矿物质。美国开心果为运动员或糖尿病患者的运动提供关键营养。”

首都保健营养美食学会理事王斌

美国著名营养学顾问 麦克·罗素(Dr. Mike Roussell) 视频分享

在全面了解了美国开心果的诸多营养价值之后,还要学会如何正确地“吃“。配餐师大妮儿则从饮食搭配的角度出发,推荐每日食用量为1盎司(49颗),约一把,除了日常食用外,还可入菜,提升菜品质量和口感。用于烘焙或饮品都非常合适,在一日三餐中也可以加入美国开心果,比如早餐的开心果燕麦酸奶碗,午餐搭配色拉或意面,晚餐则可以将开心果碎裹在肉类以及海鲜的外部进行烹饪,多样百变的方式,让美食有了无限种可能性。

配餐师大妮儿

美国开心果对于想要控制血糖的人群及糖尿病患者来说,是一种理想的健康食品,它在提供丰富的营养元素的同时,还能控制血糖、预防糖尿病及相关疾病的发生。通过本次“开心控糖,营养满满”的营养专家论坛,呼吁大家关爱自身健康,科学控糖,从现在做起,从改变饮食结构做起。

* 图片由官方提供

更多美国开心果资讯
更多
  • 加州开心果之夜,开开心心过大年

    2023年01月16日

  • 美的一天,从美国开心果开始

    2021年03月30日

  • 美国开心果,收获开心季,烹饪开心美食

    2020年11月30日

  • -End-

    本文由"旅游休闲全媒体平台"发布

    旅游休闲网 旅游休闲微博 旅游休闲微信 旅游休闲杂志 旅游休闲APP
    骏旅行网 骏旅行微信 骏旅行APP 骏艺术网 骏艺术微信
    骏高尔夫网 骏高尔夫微信 骏高尔夫APP 旅游休闲GOLF杂志 骏视频

    评论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