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面票选
探店
首页 > 酒店 > 酒店资讯
上海漕河泾万丽酒店——发现精彩 11周年庆典
发布日期:2023年08月30日  来源:上海漕河泾万丽酒店

今年的庆祝活动以无剧本的探索为特色,将品牌改革后的 "万丽之夜 "项目置于聚光灯下,鼓励客人发现重新定义晚上的新奇和当地体验。

2023年8月25日上海漕河泾万丽酒店在怡廊举办了隆重又不失趣味的11周年庆典活动。

活动当晚光屏互动舞蹈,DJ现场燃情释放,美酒佳肴,举杯同庆。业主上海华港实业有限公司代表,公司客户与以及多家媒体朋友一起共同庆祝上海漕河泾万丽酒店11周年生日。

今年的庆祝活动以无剧本的探索为特色,将品牌改革后的 "万丽之夜 "项目置于聚光灯下,鼓励客人发现重新定义晚上的新奇和当地体验。通过夜·灵感·万丽 体验美食美酒和音乐,帮助宾客突破旅行常规,在旅途中拥抱不期而遇的惊喜。

今年也是具有深远意义的一年,经历过疫情,经历了政策开放,经历了经济复苏,11周年也是迈向新征程的起点。 作为万豪集团旗下自有的第一个生活方式品牌,万丽酒店始终秉持探索发现的品牌精神,致力于在旅程之中融入当地风情,相信无论你从何而来都能发现精彩。

万丽酒店目前在全球40个多家拥有170多家酒,随时人们生活方式的改变,万丽品牌的知名度也随之提升。

* 图片由酒店提供

更多上海漕河泾万丽酒店资讯
更多
  • 【上海漕河泾万丽酒店】年度全球发现日活动携“夜·灵感·万丽”体验倾情回归 携手社区合作伙伴TANGO邀宾客领略趣意地道的当地风情

    2023年05月22日

  • Travel & Leisure Hotel Awards Nomination | 上海漕河泾万丽酒店

    2023年01月05日

  • “光音飞五”上海漕河泾万丽酒店五周年庆典活动成功举办

    2017年09月20日

  • -End-

    本文由"旅游休闲全媒体平台"发布

    旅游休闲网 旅游休闲微博 旅游休闲微信 旅游休闲杂志 旅游休闲APP
    骏旅行网 骏旅行微信 骏旅行APP 骏艺术网 骏艺术微信
    骏高尔夫网 骏高尔夫微信 骏高尔夫APP 旅游休闲GOLF杂志 骏视频

    评论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