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面票选
探店
首页 > 酒店 > 酒店资讯
流光溢彩,献礼新生——水月周庄铂尔曼酒店开业六周年
发布日期:2023年07月28日  来源:水月周庄铂尔曼酒店

水月周庄铂尔曼酒店迎来了开业六周年,以“流光溢彩,献礼新生”为主题,引领宾客领略良辰美景宋韵周庄与法式时尚兼容的独特魅力!

水月周庄铂尔曼酒店迎来了开业六周年,以“流光溢彩,献礼新生”为主题,引领宾客领略良辰美景宋韵周庄与法式时尚兼容的独特魅力!感恩一如既往支持酒店的朋友、媒体及商务伙伴的六年相守。水月周庄铂尔曼酒店推出一系列甄选礼遇为宾客呈献舌尖美食之旅,亲子研学之旅,疗愈身心之旅,古镇探索之旅。

水月周庄铂尔曼酒店是雅高集团旗下的江南园林式高端度假酒店于2017年7月28日正式营业。酒店坐落于被誉为 “中国第一水乡”的周庄古镇。拥有上百亩天鹅湖湿地,距上海虹桥国际机场约50公里,距苏州工业园区约18公里,距周庄古镇风景区约1.5公里。在过去的六年里,水月周庄铂尔曼酒店凭借良好的自然环境、独特优越的家庭度假服务设施以及先进完备的会议服务设施,成为长三角地区会务、会展与奖励旅游等热门目的地之一。开业六年来,水月周庄铂尔曼酒店广受好评,获得包括猫途鹰网“旅行者之选”、携程网“最受欢迎酒店-亲子类”、旅游休闲“最佳会议接待酒店”、苏州市旅游联合会“文化特色酒店评选优胜奖项”、江苏省旅游星级饭店评定委员会“江苏省精品休闲度假饭店”等行业殊荣。

水月周庄铂尔曼酒店总经理吴艳丽女士表示:酒店开业至今深受江浙沪宾客喜爱,屡获殊荣。酒店独特的会务活动和休闲产品组合及融合本地特色的设计概念与服务体验,受到了业内的广泛好评,使我们在过去的六年里收获颇丰。我们将继续坚守传承锐意创新精神,不断开创在地旅游和生活方式的新标准,为白领精英及休闲家庭提供高效时尚的流畅入住体验,助力宾客绽放最佳状态。

关于水月周庄铂尔曼酒店

水月周庄铂尔曼酒店拥有172间雅致客房,可欣赏旖旎天鹅湖和湿地风光,房间设计彰显古镇特色文化,配备私人阳台。位于天鹅湖畔的漾· 全日餐厅提供精致国际自助餐和本地特色美食,水月荟中餐厅装饰以昆曲文化元素为设计灵感,拥有18间贵宾包房,是领略品鉴经典粤菜和特色本地美馔的理想之地。独立的会议中心拥有820平方米无柱式、可进出车辆的大宴会厅及7个多功能会议厅,能满足车展以及多样化的会议活动与宴会需求。天鹅湖畔和天鹅湖花园也是举办湖畔婚礼、草坪婚礼以及户外水上活动的理想场所。位于独立别墅式建筑内的2000平方米健身中心,拥有全天候开放的健身房、25米室内泳池与儿童池、按摩池以及瑜珈室等休闲设施,让您在尽情玩乐后放松身心,重塑活力。

欲了解更多酒店信息,可关注“水月周庄铂尔曼酒店”微信公众号或致电+86 512 55118888。

关于铂尔曼

铂尔曼酒店及度假酒店开创了全球旅游和生活方式的新标准,为白领精英提供别出心裁的流畅体验。在生活节奏较快的现代社会,铂尔曼通过艺术启发宾客,通过健身重拾身体活力,助宾客迈向成功。铂尔曼坚守传承150余年的价值观,注重探索、舒适、格调及可靠品质,始终保持先锋旅行品牌形象,如今在全球拥有超过130家酒店。铂尔曼酒店所属的雅高集团为国际领先的全方位服务酒店集团,通过位于全球110个国家的5,400家酒店、度假酒店以及住宅,提供独特并充满意义的体验。

pullman.accor.com | all.accor.com | group.accor.com

* 图片由酒店提供

更多水月周庄铂尔曼酒店资讯
更多
  • 2024水月周庄铂尔曼酒店献礼新春

    2024年01月03日

  • 灯影夜周庄 国潮新体验

    2023年09月27日

  • 水月周庄铂尔曼酒店清新呈现“探寻水中明月”主题婚礼私享之旅

    2023年04月23日

  • 水月周庄铂尔曼酒店 | 春光趣野 一价全包

    2023年03月10日

  • 水月周庄铂尔曼酒店获得“江苏省精品休闲度假饭店”殊荣

    2022年06月27日

  • -End-

    本文由"旅游休闲全媒体平台"发布

    旅游休闲网 旅游休闲微博 旅游休闲微信 旅游休闲杂志 旅游休闲APP
    骏旅行网 骏旅行微信 骏旅行APP 骏艺术网 骏艺术微信
    骏高尔夫网 骏高尔夫微信 骏高尔夫APP 旅游休闲GOLF杂志 骏视频

    评论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