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面票选
探店
首页 > 酒店 > 酒店资讯
天津丽思卡尔顿酒店携手英国玩具品牌Hamleys哈姆雷斯 推出梦幻乐园主题下午茶
发布日期:2023年06月28日  来源:天津丽思卡尔顿酒店

以精致茶点搭配旋转木马造型的下午茶架,在天津丽思卡尔顿酒店这座英式风格“城堡”中为宾客带来充满童趣和欢乐的下午茶体验。

天津丽思卡尔顿酒店携手英国百年玩具品牌Hamleys哈姆雷斯,今夏惊喜呈现Hamleys梦幻乐园主题下午茶,以精致茶点搭配旋转木马造型的下午茶架,在天津丽思卡尔顿酒店这座英式风格“城堡”中为宾客带来充满童趣和欢乐的下午茶体验。

此外,大堂酒廊摆放两只约两米高的Hamleys哈姆熊,可为宾客创造温馨的留影机会和难忘的回忆。宾客仿若步入梦幻有趣的乐园,在放松身心、玩乐嬉戏的同时还可品尝匠心设计的主题茶点。

梦幻乐园主题下午茶由天津丽思卡尔顿酒店行政副总厨Kent Ker以限定版的“Hamleys我爱中国熊”为设计灵感,采用法芙娜巧克力制作充满童趣的“巧克力小熊”、 “小熊玛德琳”甜点,再配以用日本柚子、泰国香水柠檬等口味清新的食材制作的“钻石”、 “可可泡芙配巧克力香堤”、 “热带度思”、“翡翠方块”等甜品,佐以四款精致咸点,为宾客带来萌趣可爱的视觉体验和层次丰富的味蕾体验。

Hamleys是一个具有263年悠久历史的英国玩具品牌,深受英国女王和王室的喜爱,足迹遍布全国四大洲23个国家,目前在中国有7家门店,其中北京王府井旗舰店是迄今为止全球单体面积最大店,已成为潮流网红打卡点和经典IP朝圣地。Hamleys致力于打造一个人人心中的梦幻岛。

Hamleys哈姆雷斯梦幻乐园下午茶
日期:2023年6月16日-8月15日
价格:每套人民币658元,包含一个限量版“Hamleys我爱中国熊”

* 图片由酒店提供

更多天津丽思卡尔顿酒店资讯
更多
  • 天津丽思卡尔顿酒店携手BOBBI BROWN,推出美妆主题下午茶

    2023年03月07日

  • 天津丽思卡尔顿酒店天泰轩津菜大师匠心打造秋季时令美食

    2020年08月13日

  • 天津丽思卡尔顿酒店为宾客呈现曼妙日本美食之旅

    2019年08月20日

  • 天津丽思卡尔顿酒店开启令人沉醉的意大利美食之旅

    2019年03月04日

  • 天津丽思卡尔顿酒店开业五周年 续写奢华酒店品牌辉煌篇章

    2018年09月21日

  • 天津丽思卡尔顿酒店邀请米其林一星餐厅主厨郭元峰,打造一场峰味之旅

    2018年07月27日

  • -End-

    本文由"旅游休闲全媒体平台"发布

    旅游休闲网 旅游休闲微博 旅游休闲微信 旅游休闲杂志 旅游休闲APP
    骏旅行网 骏旅行微信 骏旅行APP 骏艺术网 骏艺术微信
    骏高尔夫网 骏高尔夫微信 骏高尔夫APP 旅游休闲GOLF杂志 骏视频

    评论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