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面票选
探店
首页 > 酒店 > 旅游资讯
首届春城创业孵化器直通车峰会论坛圆满落幕
发布日期:2023年02月07日  来源:春城湖畔度假村

首届春城创业孵化器直通车峰会论坛于昆明阳宗海畔的春城湖畔度假村举行。

首届春城创业孵化器直通车峰会论坛于昆明阳宗海畔的春城湖畔度假村举行。

春城湖畔度假村总经理何斯祥、阳宗海旅游产业代表、Metawell创始人刘涵艺、PlanHouse创始人孙荪、达索猎鹰公务机中国华东区副总裁陈练、法旅集团董事长威廉、鸶鹭商务航空董事长杜柏瑞等行业领袖出席峰会并分享观点。

何斯祥先生担任本次论坛的主持人。他表示,在线上旅游,OTA,虚拟现实等行业趋势的发展和全球疫情的影响下,旅游康养产业的商业模式发生了许多新的变化。

在文旅行业升级的浪潮中,春城创业孵化器项目将在文化、康养、旅游、社群运营、生活方式等领域与合作伙伴一同共创更好的产品和服务,不断提升客人的入住体验及度假满意度。

作为本次论坛的主题之一,与会嘉宾与听众就当前全球旅游产业的变革与创新,把脉全球文旅产业发展趋势进行了深度交流,共同探讨中高端市场文旅数字化前景与机遇。

本次论坛的演讲者及与会嘉宾包括来自世界500强企业的高管与创始人,各位来自不同行业的嘉宾就元宇宙、虚拟现实技术、线上康养应用,及旅游民航行业的客户拓展、健康社群的线上运营等文旅行业发展议题展开了深入讨论。

作为新加坡著名跨国企业——吉宝置业旗下的康养旗舰项目,春城湖畔度假村背倚秀丽群山,面朝阳宗海,有着得天独厚的山海美景。度假村还拥有全球首屈一指的高尔夫球场——春城湖畔湖景球场已连续在世界百强以及亚洲顶级前五排行榜上保持领先地位。

康养休闲度假业务是春城湖畔度假村业务发展的重要组成部分。春城湖畔度假村致力于打造“全年全时全季全家”的产品理念,为不同客群提供全时段及多种度假方式的旅居产品,布局拓展全球高端文旅市场。

作为本次峰会论坛的主办方,在与嘉宾们深入交流文旅行业变局与机会的同时,春城湖畔度假村也持续为推进文旅产业的发展贡献力量,积极推进春城创业孵化器不断升级。

在论坛中,春城湖畔度假村总经理何斯祥先生表示,以不断创新的设计和技术进步改进客户体验,是吉宝的企业文化,也是在市场激烈竞争中始终保持行业优势的核心所在。

何斯祥先生指出:“春城创业孵化器作为文旅行业的重要平台,可以专注于为酒店行业,以及运动休闲康养行业的那些具有非凡创造力及独特技术的初创企业提供动力。我们期待与这些有独立远见的企业合作,以洞见新的商业契机,不断提升客户体验。”

Metawell创始人刘涵艺表示:“作为一家提倡以科技创造健康新生活方式的公司,我们敏锐地洞察到,未来的健康消费者对健康生活的理解更深,期望也更多。未来消费者不仅要保持身体健康,还需要美好的精神体验。春城体验的愿景打造就是丰富的,立体的,而Metawell在虚拟三维世界想要表达的也是这样的人景场合一。”

法旅集团董事长威廉表示,作为欧洲领先的文旅模式专家,法旅集团致力于融合中西方文化精髓、挖掘本土历史人文风情,关注每个个体身心智发展的愿景打造度假产品,希望带给中国消费者惊喜的创意产品和体验。期望通过与春城的深度合作,完善家庭度假全产业链,与消费者构筑更紧密的连接和互动,创造更丰富难忘的度假体验。

在合作伙伴们的共同努力下,相信春城创业孵化器将在行业的探索中不断取得进步。这一平台的出现,也为已趋于成熟的全球文旅行业带来新的突破。

* 图片由官方提供

更多春城湖畔度假村资讯
更多
  • Travel & Leisure Hotel Awards Nomination | 春城湖畔度假村

    2023年03月06日

  • -End-

    本文由"旅游休闲全媒体平台"发布

    旅游休闲网 旅游休闲微博 旅游休闲微信 旅游休闲杂志 旅游休闲APP
    骏旅行网 骏旅行微信 骏旅行APP 骏艺术网 骏艺术微信
    骏高尔夫网 骏高尔夫微信 骏高尔夫APP 旅游休闲GOLF杂志 骏视频

    评论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