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面票选
探店
首页 > 酒店 > 酒店资讯
欧特家酒店系列携手鲁本兄弟打造美国第一家大师级酒店 THE VINETA HOTEL重现棕榈滩百年传奇
发布日期:2022年11月04日  来源:欧特家酒店集团

欧特家酒店系列携手业主伙伴鲁本兄弟(Reuben Brothers)将这间地处历史悠久棕榈滩的酒店幻化新生,其前身为The Chesterfield,距离时髦的沃斯大道(Worth Avenue)仅咫尺之遥。

欧特家酒店系列(Oetker Collection)宣布旗下版图最新一员、在美国的首间酒店,即位于棕榈滩的The Vineta Hotel计划于2023年底开业。继最近问世的日内瓦伍德沃德酒店(The Woodward)、即将开幕的意大利卡普里岛拉帕尔马酒店(Hotel La Palma)后,The Vineta Hotel将成为欧特家酒店系列大师级酒店的第12家酒店,而拉帕尔马酒店亦与鲁本兄弟携手打造。The Vineta Hotel位于棕榈滩核心位置,距离以设计师精品店、画廊、知名餐厅荟萃的沃斯大道仅咫尺之遥,前往海滩仅需数分钟步行。

重现棕榈滩百年地标

为致敬酒店原有的百年历史传奇,欧特家酒店系列决定重拾The Vineta Hotel之名,并为其开启新篇章。酒店原建筑建于佛州房产泡沫荣景的1926年,以丽都-威尼斯(Lido - Venice)开业,后更名为 The Vineta并以此名经营了半世纪,1980年代曾改为公寓使用,至1989年再次易主更名,以The Chesterfield返回酒店业。

酒店拥有独树一帜的淡粉色建筑外墙, 是棕榈滩闻名的地中海复兴建筑典型样式。这座地标建筑将以The Vineta Hotel之名焕新重生,由来自巴黎的室内设计师Tino Zervudachi担纲主持重塑工程。客房数量预计将从原本53间精简至41间,以提供更宽敞舒适的休憩空间,清新明亮的室内设计将成为酒店客房基调。

设计师Tino Zervudachi表示:“The Vineta Hotel室内设计的理念是希望透过简洁的线条、轻松的氛围以及时尚的年轻色调,为历史建筑注入棕榈滩的活力。我的目标是为游客和当地居民创造一隅新场所,藉由融合欧洲设计元素和明确的国际大都会样式,着重在泳池、庭院以及户外用餐空间的规划。”

在酒店一楼,The Vineta Hotel将呈现四种风格迥异的混搭场域,将过去鼎盛时期各界名流齐聚的夜生活场所“Leopard Lounge”,重塑为优雅低调,又充满乐趣与活力的餐厅,这里在未来将成为棕榈滩当地新的聚会之所,兼具悠闲、气派的午餐及晚餐用餐地。而由藤蔓与棕榈树绿意衬托之下的庭院,将规划为一处无与伦比的户外用餐区;新增的“American Bar”则将成为私密、安静,仅提供少数座位、品饮开胃酒或睡前小酌的理想之所。此外,全新的地中海风格池畔餐厅,亦相当值得期待。

欧特家酒店系列首席执行官Timo Gruenert表示:“在美国开设首座大师级酒店系列之作是欧特家酒店系列品牌的里程碑。我们有许多常客曾经造访棕榈滩,或是棕榈滩的当地居民,因此,我们期待将欧特家酒店系列独有待客之道中所蕴藏的家族精神、典雅传统和真挚待客的价值观,传递至The Vineta Hotel 所在的美妙之地。”

鲁本兄弟Jamie Reuben也表示:“我们非常高兴能与欧特家酒店系列携手打造位于棕榈滩的The Vineta Hotel——这里是我与家人的心系之所。相信凭借着欧特家酒店系列享誉盛名的精致奢华待客之道,我有信心这座酒店将成为未来棕榈滩的人气新亮点。

* 图片由官方提供

更多欧特家酒店集团资讯
更多
  • 巴黎勒布里斯托酒店“Bristol After Dark”主题之夜全新登场

    2022年10月14日

  • 欧特家酒店集团Oetker Collection公布旗下第十家大师级酒店

    2020年12月11日

  • -End-

    本文由"旅游休闲全媒体平台"发布

    旅游休闲网 旅游休闲微博 旅游休闲微信 旅游休闲杂志 旅游休闲APP
    骏旅行网 骏旅行微信 骏旅行APP 骏艺术网 骏艺术微信
    骏高尔夫网 骏高尔夫微信 骏高尔夫APP 旅游休闲GOLF杂志 骏视频

    评论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