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面票选
探店
首页 > 酒店 > 时尚购物
Roca-Victoria Basic维多利亚-B定制化家具
发布日期:2022年07月14日  来源:Roca

Roca乐家推出的维多利亚-B定制化家具,通过简约设计风格打造高品质、大储物、易清洁保养的定制方案,可完美搭配各种风格,解决中国家庭浴室空间装修时遇到的诸多挑战。

满足个性化的畅享,便是理想的舒适状态。Roca乐家推出的维多利亚-B定制化家具,通过简约设计风格打造高品质、大储物、易清洁保养的定制方案,可完美搭配各种风格,解决中国家庭浴室空间装修时遇到的诸多挑战。

此系列兼具优雅线条和实用性能,打破户型的墙面、尺寸和形状限制,充分发挥空间使用率,打造令人放松的安心港湾。精确到1cm的定制家具,有不同开门方式、多款家具饰面,以及从亮光白到浅橡木的一系列颜色选择,无惧空间束缚,随心定制专属的舒适组合。

维多利亚-B定制化家具更使用环保材料,无毒无害,防水耐用,满足个性化空间需求的同时呵护全家人健康。

* 图片由品牌提供

更多Roca资讯
更多
  • Roca新酷玛点亮生活

    2022年07月14日

  • Roca In-Wash® Insignia荣誉一体式智能座厕

    2022年07月14日

  • -End-

    本文由"旅游休闲全媒体平台"发布

    旅游休闲网 旅游休闲微博 旅游休闲微信 旅游休闲杂志 旅游休闲APP
    骏旅行网 骏旅行微信 骏旅行APP 骏艺术网 骏艺术微信
    骏高尔夫网 骏高尔夫微信 骏高尔夫APP 旅游休闲GOLF杂志 骏视频

    评论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