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面票选
探店
首页 > 酒店 > 酒店资讯
瑰丽酒店集团任命Victor Clavell先生为EMEAC地区营运高级副总裁
发布日期:2022年06月20日  来源:瑰丽酒店

Victor Clavell先生将出任瑰丽酒店集团全新设立的职务,领导涵盖欧洲、中东和加勒比在内的EMEAC地区。

瑰丽酒店集团是领先全球的酒店管理公司之一,旗下拥有瑰丽酒店、新世界酒店及度假村、芊丽酒店、Asaya及Carlyle & Co.五大独特品牌。集团近日宣布委任Victor Clavell先生为EMEAC地区营运高级副总裁。瑰丽酒店集团行政管理团队增添新成员,体现了品牌持续不断的全球增长及深思熟虑的扩张态势。

瑰丽酒店集团 EMEAC 地区营运高级副总裁
Victor Clavell

在这一新设立的职务上,Victor将负责管理整个EMEAC地区(包括欧洲、中东和加勒比地区)的酒店,致力推动营运成功、执行盈利战略,并发展人才力量。此次任命适逢瑰丽酒店集团的又一精彩高光时刻,瑰丽品牌正全力筹备即将于今年夏天揭幕的维也纳瑰丽酒店,为旗下享负盛名的酒店系列再添新成员。

Victor拥有30年奢华酒店领域的丰富经验,并在建立和维系具有凝聚力与卓越表现的团队方面,展现出了丰富实践经验。在加入瑰丽酒店集团前,他在沙特阿拉伯公共投资基金管理的超豪华开发项目AMAALA担任首席营运官。在此之前,亦曾于万豪国际集团任职28年。Victor的职业生涯始于丽思卡尔顿酒店管理集团的管理职务,直到升任为品牌在亚太区的奢华酒店副总裁。Victor毕业于巴塞罗那大学,并得工商管理学位,随后在英国萨里大学和哈佛商学院分别获得了酒店管理和行政教育的学位与证书。

“随着瑰丽酒店集团的不断发展,我们很高兴可以欢迎新的卓越人才加入我们,瑰丽大家庭对Victor的加入倍感欣喜。作为营运高级副总裁,他将为集团在欧洲、中东和加勒比市场不断增长的业务提供出色指导,”瑰丽酒店集团首席行政总裁郑志雯女士表示。“Victor追求卓越,理解内部成长和团队协作的重要性,这与瑰丽所秉持的品牌价值观不谋而合。我们相信,在Victor的领导下,无论从品牌成长和发展,还是人才培养,我们都将基于现已可见的巨大成就继续扩张并不断发展。”

* 图片由官方提供

更多瑰丽酒店资讯
更多
  • 慕尼黑瑰丽酒店盛大揭幕,为巴伐利亚地区树立新典范

    2023年10月30日

  • 瑰丽酒店集团坚定承诺,凭借“瑰丽一心”发展路径支持人类和地球

    2023年07月24日

  • Travel & Leisure Hotel Awards Nomination | 北京瑰丽酒店

    2022年12月09日

  • 福斯尔堡瑰丽酒店将于2023年年底精彩亮相

    2022年08月16日

  • 维也纳瑰丽酒店于近日盛大揭幕

    2022年08月08日

  • 日光伴珍馐| 怡庭早午餐唤醒惬意周末

    2022年07月09日

  • -End-

    本文由"旅游休闲全媒体平台"发布

    旅游休闲网 旅游休闲微博 旅游休闲微信 旅游休闲杂志 旅游休闲APP
    骏旅行网 骏旅行微信 骏旅行APP 骏艺术网 骏艺术微信
    骏高尔夫网 骏高尔夫微信 骏高尔夫APP 旅游休闲GOLF杂志 骏视频

    评论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