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面票选
探店
首页 > 酒店 > 酒店资讯
“诞”愿有你 上海衡山路十二号华邑酒店邀您欢度佳节
发布日期:2020年12月03日  来源:上海衡山路十二号华邑酒店

与亲朋友挚友一同感受圣诞的喜悦,分享节日给予的快乐及欢笑,来上海衡山路十二号华邑酒店享受一个缤纷圣诞节日吧!

透明的玻璃窗上粘上了雪花,仿佛听到了圣诞老爷爷的铃铛声越来越近,望着窗外圣诞树上可爱的装饰品,幻想着今年会收到什么样的圣诞惊喜?也想体验一场浪漫惊喜的圣诞旅行?与亲朋友挚友一同感受圣诞的喜悦,分享节日给予的快乐及欢笑,来上海衡山路十二号华邑酒店享受一个缤纷圣诞节日吧! 

圣诞下午茶

人民币388元净价每套    2020. 12.1 – 31   14:30 – 17:00

与爱人或朋友相约下午茶时光,在氤氲的茶香和美味的圣诞甜点中,感受节日的惬意与欢愉。圣诞下午茶特别包含了玉桂南瓜芝士蛋糕、巧克力榛子树根蛋糕、备受欢迎的露地怪物冰、香脆土豆配鱼子酱、圣诞火鸡三明治、圣诞甜酒果冻配鹅肝三明治及开心果碎等等造型优美的点心。下午茶更包含各式咖啡和英式茶。

圣诞自助晚餐

2020. 12.24-25  18:00- 21:00

1楼T-Lounge

人民币298元 净价 / 成人,人民币198元净价 / 儿童(6-12岁)

来上海衡山路十二号华邑酒店,享丰盛圣诞自助大餐,烤火鸡和蜂蜜烤火腿、原盅佛跳墙(位上)、各式海鲜等等丰富选择,与亲朋挚友一同感受这个圣诞的喜悦。

请至少提前一天预约, 详情咨询或预订,请致电:021-3338 3888。

地址:上海衡山路12号1楼。

更多上海衡山路十二号华邑酒店资讯
更多
  • 上海衡山路十二号华邑酒店鲜艳西餐厅全新开业

    2021年04月16日

  • 上海衡山路十二号华邑酒店 | 彩丰楼推出春季时令香椿菜

    2021年03月22日

  • 上海衡山路十二号华邑酒店推出“邑享花妍”新年限定下午茶

    2021年02月03日

  • 金牛贺岁 悦享新春——上海衡山路十二号华邑酒店推出年味佳肴

    2021年01月08日

  • 上海衡山路十二号华邑酒店、上海外滩英迪格酒店及上海世博洲际酒店联合推出“繁花似锦”新年礼盒

    2020年12月25日

  • -End-

    本文由"旅游休闲全媒体平台"发布

    旅游休闲网 旅游休闲微博 旅游休闲微信 旅游休闲杂志 旅游休闲APP
    骏旅行网 骏旅行微信 骏旅行APP 骏艺术网 骏艺术微信
    骏高尔夫网 骏高尔夫微信 骏高尔夫APP 旅游休闲GOLF杂志 骏视频

    评论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