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面票选
探店
首页 > 酒店 > 酒店资讯
上海半岛酒店再度蝉联 逸龙阁及艾利爵士餐厅荣摘米其林一星
发布日期:2020年10月27日  来源:上海半岛酒店

这标志着逸龙阁及艾利爵士餐厅连续第五年荣获米其林荣誉,进一步奠定了上海半岛酒店在餐饮业中的重要地位。

上海半岛酒店很荣幸地宣布逸龙阁及艾利爵士餐厅在上海刚发行的《上海米其林指南2021》中蝉联佳绩,均被评选为米其林一星餐厅,这标志着逸龙阁及艾利爵士餐厅连续第五年荣获米其林荣誉,进一步奠定了上海半岛酒店在餐饮业中的重要地位。

逸龙阁

艾利爵士餐厅

上海半岛酒店拥有厨艺精湛的厨师团队,汇集了各式菜系及美食佳肴,秉承真诚贴心的待客之道,为客人呈现细致的服务品质,在行政总厨卢德永及行政副总厨张谦的带领下,上海半岛酒店从2009年在外滩开业以来成功打造成城中提供创新菜肴与奢华服务的餐饮之所。

主厨乐驰

荣获米其林一星的艾利爵士餐厅是由主厨乐驰为饕客呈现的当代法式菜肴,融入了各国元素及当季上等食材,带来高质量的创意与出品。土生土长于法国的乐驰从事餐饮行业超过二十年,职业生涯足迹遍布多国,累积了宝贵的经验,擅长将烹饪艺术和美学相结合,为食客带来饕餮美馔。

而逸龙阁则由中餐厅行政总厨邱瑞荣及中餐厅行政副总厨张嘉健掌勺,专注于为饕客带来正宗精致粤菜,是上海半岛酒店打造星级餐饮场所的一个重要里程碑。邱师傅为土生土长的香港人,从事餐饮行业将近20年,职业足迹遍布亚洲,是位具有精湛厨艺的的粤菜大师,致力于为饕客带来传统的粤菜及各式港式点心。

行政总厨邱瑞荣

从1926年第一次评定餐厅星级后,《米其林指南》在94年间一直被认为是优质美食的国际标杆。米其林指南在全球采用严格一致的评审标准,由匿名的米其林评审员精心挑选。为评审一桌菜肴,评审员们坚守米其林规定的五大准则:食材的品质、准备食物的技巧和口味的融合、厨师在菜式中所展现的个性与创新、是否物有所值,以及各种菜肴烹调水平的一致性。

更多上海半岛酒店资讯
更多
  • 悦食美馔 童趣盎然——上海半岛酒店呈现复活节家庭早午餐及华丽的手工巧克力复活节彩蛋

    2024年03月20日

  • 上海半岛酒店诚邀亚洲50佳酒吧客座调酒师 探索鸡尾酒的无限可能

    2024年03月19日

  • 龙腾盛世贺新春 福禄双全喜临门——上海半岛酒店呈现团圆筵席及多款春节传统美馔

    2024年01月31日

  • 金秋蟹美正当时——逸龙阁呈现全新时令大闸蟹菜单

    2023年10月19日

  • 缱绻时光 美妙定格——上海半岛酒店特别呈献甜蜜七夕活动

    2022年07月29日

  • 中秋将至 圆满如月——上海半岛酒店呈献匠心美馔

    2022年07月15日

  • -End-

    本文由"旅游休闲全媒体平台"发布

    旅游休闲网 旅游休闲微博 旅游休闲微信 旅游休闲杂志 旅游休闲APP
    骏旅行网 骏旅行微信 骏旅行APP 骏艺术网 骏艺术微信
    骏高尔夫网 骏高尔夫微信 骏高尔夫APP 旅游休闲GOLF杂志 骏视频

    评论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