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面票选
探店
首页 > 酒店 > 酒店资讯
潍坊富力铂尔曼酒店品珍中餐厅特色菜上线 请拿好这份「秋季食单」
发布日期:2020年09月22日  来源:潍坊富力铂尔曼酒店

潍坊富力铂尔曼酒店品珍中餐厅位于酒店二楼,以鲁菜、融合菜为主,专注于原汁原味以及均衡营养。

食物与季节密不可分,对于中国人而言更是如此。古老的食单,述说着“应时而食”的生活智慧。盛夏里有清爽解暑的白瓷梅子汤,而寓意丰收的秋季,更是有数不尽的美味在等待登场。此时正是“贴秋膘”的时节,「鱼肉」俨然已经成为了餐桌上的“重头戏”,品珍中餐厅也将几道特色菜,写入今年份的“秋季食单”。

第一道特色菜品为砂锅石烹乌鱼。秋季食单,讲究“滋补”,乌鱼不仅营养丰富,且口感嫩滑,是秋季食材的上乘之选。乌鱼虽为常见食材,但是这道砂锅石烹乌鱼做法却很特别。

用高油温炸过的鹅卵石,以余留高温将鱼肉表面瞬间烫熟,营养物质被成功锁在里层,再将汤汁淋入鱼身,利用鹅卵石能够持续保持高温的特性,将石内的矿物质释放后融入到鱼汤中。这样做出的鱼肉,紧实谈嫩,口感鲜美,且营养丰富,老少皆宜。 

第二道特色菜品为战斧牛排。贴秋膘的时节,肉类总能大放光彩。压制了一夏天的食欲,终于得到救赎。在一众肉类中,战斧牛排凭借口感优势成功脱颖而出。

战斧牛排(Tomahawk Steak),通常是用约6个月大的小牛于肋骨部位切出长约30厘米的骨头以及重约1公斤之连肉骨,由于形状像斧头,于是被称为“战斧牛排”。优质的选材,仅需简单煎烤就十分美味,且牛排骨嫩肉紧,蛋白质含量丰富,营养价值高,尤其适合秋天~

潍坊富力铂尔曼酒店品珍中餐厅位于酒店二楼,以鲁菜、融合菜为主,专注于原汁原味以及均衡营养。美食佳酿的精致感受、匠心独具的奢华氛围以及温情备至的周到服务定会令您忘返于我们独具东方特色的美食文化。

地址:山东省潍坊市奎文区福寿东街6636号1号楼潍坊富力铂尔曼酒店

预订电话:0536-5079993

更多潍坊富力铂尔曼酒店资讯
更多
  • LA“心向空间”4月30日亮相潍坊富力铂尔曼酒店大堂吧

    2021年05月06日

  • 潍坊富力铂尔曼酒店品珍中餐厅新推春季菜品

    2021年04月01日

  • 蓝鳍金枪鱼开鱼秀亮相潍坊富力铂尔曼酒店

    2021年03月20日

  • 潍坊富力铂尔曼酒店开工宴 | 开工大吉 牛气冲天

    2021年02月24日

  • 潍坊富力铂尔曼酒店年货礼盒热销中

    2021年01月06日

  • 潍坊富力铂尔曼酒店美食汇全日餐厅品质升级 焕新而来

    2020年12月14日

  • -End-

    本文由"旅游休闲全媒体平台"发布

    旅游休闲网 旅游休闲微博 旅游休闲微信 旅游休闲杂志 旅游休闲APP
    骏旅行网 骏旅行微信 骏旅行APP 骏艺术网 骏艺术微信
    骏高尔夫网 骏高尔夫微信 骏高尔夫APP 旅游休闲GOLF杂志 骏视频

    评论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