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面票选
探店
首页 > 酒店 > 酒店资讯
雅高集团与宁邦集团签署合作协议 索菲特和诺富特两大酒店品牌将进驻张家界
发布日期:2020年09月17日  来源:雅高

张家界宁邦索菲特酒店将成为当地首家国际奢华品牌酒店。

在张家界市政府主办的“对接500强·商聚张家界‘暨’张家界市第三次签约大会”上,雅高集团与宁邦集团就索菲特、诺富特两大国际酒店品牌进驻宁邦广场项目签署了合作协议。

张家界市委书记虢正贵、市长刘革安等政府领导,宁邦集团董事长何金松、雅高集团大中华区主席兼首席运营官罗凯睿等企业和酒店品牌领导共同出席签约仪式。

张家界宁邦索菲特酒店将成为当地首家国际奢华品牌酒店。索菲特品牌是真正法式现代生活艺术的代表,该酒店将为湖南带来奢华精致酒店体验的新标杆,品味独到的国内外宾客将体验索菲特别致低调的风格,乐享法式生活风尚。

张家界宁邦索菲特酒店

张家界宁邦诺富特酒店为当地带来诺富特品牌现代舒适的理念。作为全球公认的国际领先酒店品牌,诺富特不断创新、坚持可持续发展、追求始终如一高品质的核心价值将满足商务、休闲宾客和家庭客人的需求。

张家界宁邦诺富特酒店

索菲特和诺富特酒店进驻张家界宁邦广场,这里将成为张家界一站式国际都会生活方式目的地。宁邦广场位于张家界沙堤片区,是由宁邦集团打造、超百万平米的城市综合体。除这两家国际品牌酒店之外,这一项目还包括大型购物中心、商业街区、SOHO公寓时尚住宅等。宁邦广场将引领张家界城市综合体的新标杆,对完善商业及旅游配套设施、提升城市生活品质具有重要意义。

张家界宁邦广场

宁邦广场坐落于张家界市重点打造的沙堤片区核心位置,位于新修建的城市中轴武陵山大道东侧,对望高铁西站,拥有战略性的地理位置。这里立体交通网络便捷通达四方,往北可至被联合国教科文组织列入世界文化遗产的武陵源,往南可达风景如画的天门山。随着沙堤高铁新城的发展,城市功能新区崛起,带动商业迅速提升。张家界积极推动休闲度假游产业转型,以宁邦广场为中心的高铁功能新区,对促进全域旅游发展、推动城市活力起着积极的促进作用。

宁邦集团集团董事长何金松表示:“宁邦集团始终以‘为城市造中心’为理念,打造高品质城市商业综合体,为城市带来更好的商业资源和商业体验。本次与雅高集团合作,引进张家界首家国际奢华酒店品牌索菲特和国际领先酒店品牌诺富特,打造独特商旅体验和酒店服务,这是打造张家界超百万方高铁站前城市综合体重要一步。索菲特和诺富特两大国际酒店入驻宁邦广场,不仅能给项目业主带来高端服务设施体验,而且能为整个城市旅游产业发展做出积极贡献。雅高集团是世界领先的奢华酒店集团,是宁邦商业综合体开发运营战略的最佳合作伙伴之一,双方将发挥各自优势,共同为城市带来奢华酒店体验的新标杆。”

雅高集团大中华区主席兼首席运营官罗凯睿(Gary Rosen)表示:“雅高集团旗下两大杰出品牌入驻张家界,彰显并强化了我们对湖南省以及张家界的承诺和信心,这两家酒店将为这里蓬勃的机遇和不断提升的旅游业和高品质生活方式注入发展新活力。索菲特将成为张家界当地首个国际奢华品牌酒店,也是湖南省的首个索菲特酒店。诺富特作为雅高经典的创始品牌,是全球公认的国际领先酒店品牌,与索菲特相辅相成。这两家酒店将为张家界当地居民以及国内外游客们带来丰富的酒店以及生活方式新选择。凭藉张家界宁邦广场的优越地理位置和丰富的国际化商业配套,这里将成为当地最具活力的地段。”

张家界宁邦索菲特酒店将呈现五星级的酒店体验,拥有400间客房及套房、1,800平方米的宴会厅和会议功能空间、行政酒廊及酒吧、大堂酒廊、全日制餐厅、中餐厅以及特色餐厅,包括水疗中心和室内游泳池在内的康体设施等。张家界宁邦诺富特酒店拥有550间客房及套房、大堂酒廊、健身中心以及全日制餐厅。

更多雅高资讯
更多
  • 索菲特与海南航空升级合作,以云端法式体验致敬中法文化交流

    2024年04月25日

  • 美憬阁再签一处成都选址 五间酒店揭幕在即 美憬阁大中华区酒店数量将于今年翻番

    2024年03月27日

  • 雅高签约西安全新双品牌酒店项目 索菲特诺富特携手进驻泾河新城

    2024年03月06日

  • 雅高宣布签约三亚亚龙湾两间度假酒店 今年将以瑞士酒店和美爵品牌焕新亮相

    2024年02月05日

  • 雅高旗下欧洲地区公寓式酒店领先品牌安邸正式进驻中国市场

    2024年01月24日

  • 美爵中国市场再添两家酒店 首推品牌长住型服务式公寓

    2023年12月26日

  • -End-

    本文由"旅游休闲全媒体平台"发布

    旅游休闲网 旅游休闲微博 旅游休闲微信 旅游休闲杂志 旅游休闲APP
    骏旅行网 骏旅行微信 骏旅行APP 骏艺术网 骏艺术微信
    骏高尔夫网 骏高尔夫微信 骏高尔夫APP 旅游休闲GOLF杂志 骏视频

    评论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