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面票选
探店
首页 > 酒店 > 酒店资讯
无锡融创万达文华酒店厨师长教你一道在家也能做的快手菜
发布日期:2020年03月11日  来源:无锡融创万达文华酒店

中餐厨师长张杰,业内资深本帮菜肴,从业经验超过20年,擅长传统无锡本帮菜肴。

宅了近两个月,是不是把自己所有会做的菜都做了个遍?不知道吃什么了?无锡融创万达文华酒店中餐厨师长张杰,今天教大家一道快手菜:五彩炒风味虾。

制作步骤:

1.  新鲜的基围虾过水去壳出肉;

2.  背部小划一刀,去沙线后待用;

3.  香菇,芥兰,玉米,胡萝卜等辅料切成小丁备用;

4.  锅中加水,将主辅料一起放入锅中飞水,起锅沥干;

5.  锅中入少量油,待油温四五成热,把所有材料入锅;

6.  翻炒两次,加料酒一汤匙,盐5克,鸡粉10克,生粉5克,翻炒均匀即可出锅。

张师傅,业内资深本帮菜肴,从业经验超过20年,擅长传统无锡本帮菜肴。历任多家星级酒店和高端餐饮中餐厨师长,具有丰富的创意和制作经验。欢迎疫情过后,到店体验张师傅的拿手好菜。

无锡融创万达文华酒店由23栋别墅,总共77间套房组成。入住万达文华酒店的客人从大堂到别墅区客房,可乘坐停靠码头的乌蓬船,体验诗人笔下船身划动、水道弯弯、乡情悠悠的闲适水乡生活。徜徉于粉墙黛瓦的江南建筑空间意象下,开启一段诗意生活,品味一番淡雅格调。

酒店餐厅区域的设计集亭台楼阁于一体,采用江南园林的建筑手法,移步异景,亭榭廊槛,宛转其间。在此飘逸灵动的江南美学空间内就餐,让每一位客人食之美味,口留余香。渔歌晚亭中餐厅布局曲经通幽,面水而设,中餐散座和包房空间上采用双级大开合坡顶木制结构,空间高挑舒适,沉稳大气,落座其中透过格窗可观赏180度湖面美景。

更多无锡融创万达文华酒店资讯
更多

-End-

本文由"旅游休闲全媒体平台"发布

旅游休闲网 旅游休闲微博 旅游休闲微信 旅游休闲杂志 旅游休闲APP
骏旅行网 骏旅行微信 骏旅行APP 骏艺术网 骏艺术微信
骏高尔夫网 骏高尔夫微信 骏高尔夫APP 旅游休闲GOLF杂志 骏视频

评论列表